犹太人是哪个国家的人:没有特定的国家(主要在以色列)(图)

散文社2023-01-12 11:18:17199

犹太人来自哪个国家:没有具体国家(主要在以色列)

犹太人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民族。除了纳粹德国强加给他们的反犹法令和屠杀,他们还以自己的聪明才智而闻名。据说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那么,犹太人来自哪个国家?为什么我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犹太人来自哪个国家?

犹太人是哪个国家的人:没有特定的国家(主要在以色列)(图)  第1张

犹太人是欧罗巴的闪米特-哈米特亚种。据相关统计,犹太人约有1600万,仅占全球人口的0.25%。它们广泛分布在世界各国。2007年的数据显示,近540万犹太人生活在以色列,他们是在战争期间移民到以色列的。

然而,美国仍生活着近530万犹太人,但美国并不是犹太人占主导地位,其余的犹太人分散在世界各地。犹太人没有特定的民族归属,以色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

犹太人是哪个国家的人:没有特定的国家(主要在以色列)(图)  第2张

以色列国成立于1948年。以色列建国前,阿拉伯人占比较大。以色列建国后,犹太人占多数。以色列是罗马摧毁耶路撒冷以来建立的第一个犹太国家,也是两千年来第一个犹太国家。

犹太血统

犹太人是哪个国家的人:没有特定的国家(主要在以色列)(图)  第3张

根据考古学家的研究,犹太人最早出现在阿拉伯半岛。起初,他们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部落。然而,在《圣经》年,以撒,远祖亚伯拉罕的小儿子,是犹太人的祖先。后来,他搬到了埃及。起初,他极受青睐。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地位一落千丈,沦为奴隶,后逃亡巴勒斯坦定居。

巴比伦战败后,犹太人返回故土重建耶路撒冷,成为希腊和罗马的公民。犹太人起义后,罗马军队攻破耶路撒冷,从此犹太人散居世界各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纳粹为什么要消灭犹太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0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