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发达国家吗:亚洲四大发达国家之一(亚洲四小龙)(图)

散文社2023-01-12 16:34:26263

新加坡是发达国家吗:亚洲四大发达国家(亚洲四小龙)之一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国家,是亚洲四小龙之一的资本主义国家。它的经济非常发达,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发达国家的标准。新加坡国土面积虽小,但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发达国家。作为亚洲四大发达国家之一,新加坡经常出现在世界组织中,如世界贸易组织、英联邦、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等。新加坡不仅经济发达,绿化也做得很好,所以这个

达到当今发达国家标准的国家。

新加坡是发达国家吗:亚洲四大发达国家之一(亚洲四小龙)(图)  第1张

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丹麦、瑞典、芬兰、挪威、捷克、斯洛伐克、马耳他、冰岛、斯洛文尼亚、奥地利、爱尔兰、塞浦路斯、以色列、新加坡、韩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波兰这37个卢森堡国家现在都达到了世界发达国家的标准。现在世界上有近200个国家,但发达国家只有不到30%,而且大部分是发展中国家。

新加坡是发达国家吗:亚洲四大发达国家之一(亚洲四小龙)(图)  第2张

新加坡历史

新加坡可以追溯到三世纪,当时新加坡就有土著。在近代,新加坡被英国殖民了100多年。1942年,英军被日军赶出。但此时的新加坡仍隶属于马来西亚,直到1965年才成为独立国家。建国初期,非常重视制造业,努力建设轻工业。由此,新加坡成为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

新加坡是发达国家吗:亚洲四大发达国家之一(亚洲四小龙)(图)  第3张

虽然中国还没有达到发达国家的标准,但这仍然不影响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从一些国家的反应可以看出,中国已经在世界上站得很高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韩国是不是发达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24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