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金星什么修为:媲美太上老君(性格和善)(图)

散文社2023-01-12 20:15:04427

太白金星的素养是什么:堪比太上老君(善良性格)

金星太白的栽培至今仍是个谜。我只知道太白金星是仙界最著名的神仙之一,被人们广为流传。而且太白金星的修炼可以和太上老君、元始天尊、灵宝天尊三位明星相提并论,可见他的地位是很高的。金星是天上的仙女,可以直接联系玉皇大帝,可以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并及时传递。由此可见,这样的神仙在天上是不多见的,深受普通百姓和各界神仙的喜爱。

一、太白金星是什么性格

太白金星什么修为:媲美太上老君(性格和善)(图)  第1张

金星太白在整个神仙界属于特别善良善良的老神仙。他的性格受到天界各路神仙的喜爱。就算是《西游记》天不怕地不怕的孙悟空,看到太白金星也会敬他三分。可见太白金星在人际交往方面特别厉害,能在各路神仙之间周旋,能用跳跃思维解决神仙之间的各种纠纷,调节神仙之间的感情。

太白金星什么修为:媲美太上老君(性格和善)(图)  第2张

在《西游记》这部戏里,太白金星多次帮助孙悟空化险为夷。孙悟空在龙宫差点被玉帝打死,太白金星却出面向玉帝求情。由于太白金星通常是仙界修为极高的仙女,且经常与玉帝接触,玉帝接受了太白金星的宠爱,饶了孙悟空一命。在后来的剧情发展中,太白金星还多次帮助唐僧师徒战胜妖魔鬼怪。可见太白金星还是一个喜欢助人为乐的仙女。

二、太白金星有没有坐骑

太白金星什么修为:媲美太上老君(性格和善)(图)  第3张

金星有坐骑,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因为它在《西游记》年出现的次数非常少。在仙界,每个仙女都有自己的坐骑。然而太白金星就不一样了。很多人认为太白金星的坐骑是云,因为他每次出门只能看到脚下的云。只有仔细观察,他才能发现他的坐骑是一头青牛。仔细想想,青牛,太白金星的坐骑,太白金星的性格都差不多,都是老好人。所以转世太白金星的人也在民间流传,会有好运气。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3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