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生了几个孩子:杜氏有两个孩子(人物原型为杜氏)(图)

散文社2023-01-12 20:54:021386

丢西姆的故事有几个孩子:杜有两个孩子(人物原型是杜)。

丢西姆的故事是一个虚拟人物。目前还没有专业的学者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丢西姆的故事存在。目前学术界认为丢西姆的故事是以杜家为原型的虚构人物,历史上杜家生了两个孩子。吕布和刘备发生冲突,在战场上对峙,刘备却败给吕布,不得不逃亡。然而,为了扩大蜀汉的大业,刘备选择了联合曹操,打败吕布。吕布被和蜀军围住,在当地遇到了杜。

一、董卓被杜氏美貌吸引

貂蝉生了几个孩子:杜氏有两个孩子(人物原型为杜氏)(图)  第1张

吕布那天被围困后遇到了杜,被杜的美貌深深吸引,而董卓也很好色。他看到杜的美貌后,想尽一切办法强迫杜嫁给他,成为他的妾。杜在嫁给董卓之前已是妻子,有两个孩子,但因其美貌,董卓和吕布并不介意。

貂蝉生了几个孩子:杜氏有两个孩子(人物原型为杜氏)(图)  第2张

吕布得知杜被董卓占领后,一直怀恨在心。再加上有人对吕布置若罔闻,要他杀了董卓,夺取政权,让山川美人都拥入怀中。吕布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他虽然和董卓是父子关系,但因为种种原因对董卓不满,杜只是一个导火索。于是吕布听从了别人的建议,正式和董卓开战,最终杀了董卓,留下杜跟他在一起。

二、貂蝉是否真实不明

貂蝉生了几个孩子:杜氏有两个孩子(人物原型为杜氏)(图)  第3张

据说吕布死后,杜嫁给了曹操,曹操对杜很好,和杜生了两个孩子。杜的美无疑是震撼世界的。作为丢西姆故事的原型,她在已经是妻子的情况下却和很多男人纠缠不清。虽然她被迫传了很多次,但她的美丽毋庸置疑。三国时期的女人都是如此,尤其是美女,只能任人摆布。杜的命运其实代表了很多势力的兴衰。据说丢西姆的故事有五个丈夫。

貂蝉生了几个孩子:杜氏有两个孩子(人物原型为杜氏)(图)  第4张

就像杨贵妃一样,盛唐需要杨贵妃作为点缀,唐朝的衰落也需要有人站在风口浪尖。杨贵妃就是那个被世人唾弃,被认为延缓唐朝繁荣的人。杜家也是如此。他跟谁,说明这个人厉害。一旦被别人夺走,就意味着他追随的那个人已经失去了巅峰时期的力量。但在历史上,关于丢西姆的故事是否是真人一直存在争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