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家四将是谁:封神之后洗白成为四大天王(法力高强)(图)

散文社2023-01-12 22:24:21231

谁会是第四魔族:神化后洗白,成为四大天王(法力高)。

《封神演义》里出现过很多组合,比如一开始温太师为了救青龙关请来的九龙岛四贤,最后封神的四大魔术师。很多人可能知道九龙岛四贤,但不知道魔家四将。这是因为神化之后,魔族四将洗白,成为四大天王。说起四大天王,大家都会豁然开朗。

神奇四侠会是谁?

东方之王

魔家四将是谁:封神之后洗白成为四大天王(法力高强)(图)  第1张

东方天王是魔家四将之一,名字叫魔礼海,是风调雨顺的“调”。东方之王使用的武器是一个有四根弦的玉琵琶,分别代表土、水、火、风。东方之王通过拨动琵琶弦来调节土、水、火、风,用音乐来影响和保护世间众生。

南方增长之王

魔家四将是谁:封神之后洗白成为四大天王(法力高强)(图)  第2张

南方的成长之王是魔法家族的四大大将之一。它的名字叫魔礼绿,是风调雨顺的“风”。南方的成长之王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剑,剑上面有一个符号,威力无比。南方的增长王守护着佛教的威严,据说可以增长人的智慧。

西方的大眼睛国王

魔家四将是谁:封神之后洗白成为四大天王(法力高强)(图)  第3张

西天大眼王是四大魔法大师之一。他就是风调雨顺的“顺”,他的名字叫魔礼命。西方大眼王的武器是金花狐貂,可以化为大象,据说可以吃掉天下所有的人。

闻闻北方天王

魔家四将是谁:封神之后洗白成为四大天王(法力高强)(图)  第4张

北王是魔家四大将之一。他的名字叫魔礼红,他是好天气里的“雨”。北方天王使用的武器是一把杂珠伞,伞上镶嵌着许多珍贵的东西,如祖母绿和夜明珠。传说中这种伞威力无穷,一般不容易打开。因为伞一旦打开就能挡住太阳,天空一瞬间就黑了。而且,伞一转,整个世界都可以晃动。

魔四将各有特点,技能都很高。他们在神化的浪漫中极难对付,死后也在神榜上获得很高的位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