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杰克逊遇刺事件:发生于1835年,杰克逊未受重伤(图)

散文社2023-01-12 23:07:35275

安德鲁杰克逊遇刺:发生在1835年,杰克逊并没有受重伤。

安德鲁杰克逊遇刺发生在1835年。在杰克逊遇刺之前,人们从未想过有人会试图刺杀在任总统。暗杀发生时,杰克逊刚刚参加了一个葬礼。就在他准备离开时,一名男子突然跑到杰克逊面前,掏出手枪试图射击。杰克逊。杰克逊意识到该男子的异常,用手中的拐杖将其制服。杰克逊深受影响。

一、刺杀的枪卡弹

安德鲁·杰克逊遇刺事件:发生于1835年,杰克逊未受重伤(图)  第1张

作为总统,杰克逊的遭遇无疑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但作为受害者,杰克逊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在刺杀过程中,杰克逊在准备离开时,及时发现了身旁一名男子的异常表现,时刻保持警惕。接近杰克逊后,该男子掏出一把枪,试图当场射杀杰克逊,但该男子的枪突然卡壳,没有办法开枪。

安德鲁·杰克逊遇刺事件:发生于1835年,杰克逊未受重伤(图)  第2张

于是该男子又掏出一把枪,企图继续刺杀。但杰克逊显然注意到了该男子的踪迹,立即用手杖将该男子殴打至制服。同时通知身旁的警卫及时抓捕该男子。在后续调查中,报告显示男子有精神病。是否被利用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无论一个人是否处于精神错乱的状态,他对总统的仇恨都是有目共睹的。更何况,男性代表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几个企图暗杀在任总统的团体。

二、杰克逊身体不好

安德鲁·杰克逊遇刺事件:发生于1835年,杰克逊未受重伤(图)  第3张

刺杀事件在全美国引起了极大的恐慌。虽然杰克逊在这次暗杀中没有受伤,但这次活动对他心灵的冲击非常大。事后,杰克逊也反思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以及某项政策是否激化了社会矛盾。虽然杰克逊幸免于暗杀,但他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之一。杰克逊晚年健康状况不佳。他经常咳血,甚至不能吃药。他的病情每况愈下,最后死于心力衰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