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简介:美国第34任总统(骁勇善战)(图)

散文社2023-01-13 07:15:47335

德怀特大卫艾森豪威尔简介:美国第34任总统(勇敢善战)

德怀特大卫艾森豪威尔出生于1890年,于1969年去世,享年79岁。他是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的争议之大,堪称传奇。艾森豪威尔是所有五星上将中晋升最快但出身最差的。在所有五星上将中,他也是唯一一个成功竞选总统的。由此,艾森豪威尔的一生是传奇的,他也享受着别人无法实现的成功。

一、艾森豪威尔从军较早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简介:美国第34任总统(骁勇善战)(图)  第1张

艾森豪威尔从小就有参军的愿望。长大后,他以为自己可以顺利入读美国海军军官学校,却因为年龄超过学校规定的标准而遗憾错过。之后进入美国西点军校,接受正规军事教育。艾森豪威尔常年驻守边境,带领美军在多个战场上英勇杀敌,最终赢得了战争。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简介:美国第34任总统(骁勇善战)(图)  第2张

所以艾森豪威尔很快从一名新兵成为少校,甚至小小年纪就做到了很高的军衔。由于他出色的记录,艾森豪威尔在美国人民心中享有很高的地位。可惜因为上过战场,没有任何从政经验。与大多数总统不同,他有担任参议员和州长的经历,他没有太多的政治经验。

二、艾森豪威尔晋升很快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简介:美国第34任总统(骁勇善战)(图)  第3张

艾森豪威尔在陆军或军事学院晋升很快。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和极高的军事才能,深受上级领导的喜爱。这也使艾森豪威尔更加安下心来接受良好的军事教育,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最终取得巨大的成就。艾森豪威尔的一生与他的军事成就息息相关。艾森豪威尔甚至亲赴多个战场进行实地考察,总结作战经验,并将相关经验传授给美国士兵。艾森豪威尔是美国十大五星上将之一,是所有将军中晋升最快的。更难得的是,虽然之前有将军当总统的经历,但五星上将中,只有艾森豪威尔竞选总统成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