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简介:美国第18任总统(军事家)(图)

散文社2023-01-13 07:28:55393

尤利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简介:美国第18任总统(战略家)

尤利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生于1822年,最终于1885年去世,享年63岁。他是美国第18任总统。与总统任期内的成就相比,尤利西斯取得了更高的军事成就。他不仅是美国著名的战略家,也是一位优秀的将军。在所有美国总统中,尤利西斯是第一个从专业军事学院毕业的人。他不仅是内战的总司令,而且在战争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一、尤里西斯不善理政

尤里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简介:美国第18任总统(军事家)(图)  第1张

尤里西斯是一名战士,拥有极高的战斗天赋。他曾经立下赫赫战功,这也是尤利西斯能够成功竞选总统的原因。可惜他在战场上所向披靡,但在政绩上的表现却很一般,甚至引起了很多美国人的不满。

尤里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简介:美国第18任总统(军事家)(图)  第2张

尤利西斯就职期间,南北矛盾激化。他在连任期间,也就是第二次当选总统后,对南方派提出的很多要求不断妥协和让步,这让很多选民和支持北方派的人感到非常不满。更重要的是,在南派的众多官员中,有很多目无法纪,非常腐败的现象。但尤利西斯为了不激怒奴隶主,对这些行为放任不管,不加以整顿,进一步激化了南北矛盾。

二、尤里西斯返回政坛未果

尤里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简介:美国第18任总统(军事家)(图)  第3张

许多美国人讨厌尤利西斯的所作所为,所以在卸任后,尤利西斯周游了世界。旅行结束后,他想重新从政,从事政治活动,但各种因素阻止了他顺利重返政坛。晚年的尤利西斯甚至从事商业活动,可惜很快就失败了。

尤里西斯·辛普森·格兰特简介:美国第18任总统(军事家)(图)  第4张

尤利西斯因此非常悲伤,在安逸中,很快就死了。虽然他在政绩上的表现很一般,但在军事上的作为却不容他人忽视。尤利西斯作为美国勇敢的士兵,为美国的统一和领土扩张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铭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