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德·菲尔莫尔简介:美国第13任总统(最无能的总统)(图)

散文社2023-01-13 08:19:40297

millrd fillmore简介:美国第13任总统(最无能的总统)

米尔德菲尔莫尔生于1800年,卒于1874年,享年74岁。他也是美国历史上第13任总统。菲尔莫尔的意见明显不如其他总统,菲尔莫尔总是出现在最差美国总统的排名中。在他就职期间,正是奴隶制危机爆发的时候。由于菲尔莫尔未能成功解决奴隶制支持者和反对者之间的矛盾,也被美国民众认为非常无能。

一、millrd Fillmore简介

米勒德·菲尔莫尔简介:美国第13任总统(最无能的总统)(图)  第1张

是菲尔莫尔之后的下一任总统,任期很短。菲尔莫尔被美国人民所厌恶,因为他在处理与奴隶制有关的问题上没有尽力。当时很多人主张废除奴隶制,认为黑人和白人地位平等。其实,人人平等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是大势所趋。

米勒德·菲尔莫尔简介:美国第13任总统(最无能的总统)(图)  第2张

然而,菲尔莫害怕大地主和资产阶级的影响,却不敢反对新资产阶级的新思想。因此,他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奴隶制继续存在,但人们可以有选择地给黑人自由。这使得奴隶制在美国发展成了双轨制。一些州废除了奴隶制,但在大多数地区,黑人的平等地位仍然不确定,这让美国人民非常愤怒。

二、大地主资产阶级势力增强

米勒德·菲尔莫尔简介:美国第13任总统(最无能的总统)(图)  第3张

许多黑人也不喜欢菲尔莫的态度。只是因为他不够果断,不够强硬,最终陷入了两边都讨好不了的局面。因为美国人民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随身携带奴隶,而本身就拥有众多奴隶的大地主、大资产阶级正在钻法律的空子,强烈要求随身携带奴隶,这使得他们大量收留奴隶,利用他们疯狂赚钱。结果,大地主的力量加强了,新资产阶级的力量逐渐削弱了。这是违背历史发展趋势的,这也是为什么菲尔莫尔被认为是无能的,是所有美国总统中最无能的总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4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