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里·泰勒简介:美国第十二任总统(从军40年)(图)

散文社2023-01-13 08:55:47262

扎卡里泰勒简介:美国第12任总统(从军40年)

扎卡里泰勒生于1784年,最终于1850年去世,享年66岁。扎卡里泰勒不仅是美国著名的政治家,也是著名的战略家。他是美国历史上第12任总统。扎卡里泰勒的地位尤其特殊,因为他出身于将军,没有相关的政治经验。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战场上保卫自己的国家,指挥作战。由于统治阶级大规模扩张的历史背景,民众推荐扎卡里泰勒竞选总统。

一、扎卡里泰勒简介

扎卡里·泰勒简介:美国第十二任总统(从军40年)(图)  第1张

扎卡里泰勒最显著的军事成就是常年驻守边境,带领美军在墨西哥战场上英勇杀敌,最终赢得了战争。因此,作为一名将军,扎卡里泰勒在美国人民心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不幸的是,他没有政治经验,也就是说,他从未当过议员或州长。

扎卡里·泰勒简介:美国第十二任总统(从军40年)(图)  第2张

美国总统大多是从议员做起,有丰富的从政经验,才成功竞选总统。扎卡里泰勒是在危机中被任命的,人民信任他,所以他被选为总统。可惜扎卡里泰勒在战场上杀敌40多年,经验不足,没有办法处理好各个阶级之间的矛盾。

二、扎卡里泰勒于任期内病死

扎卡里·泰勒简介:美国第十二任总统(从军40年)(图)  第3张

当时各派斗争错综复杂,许多派别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上任后,扎卡里泰勒厌倦了处理这些争端。因此,他感到沮丧,越来越不知所措。不幸的是,扎卡里泰勒成为总统后不久就患了重病。在任期间,他要处理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各种棘手的事务。

扎卡里·泰勒简介:美国第十二任总统(从军40年)(图)  第4张

这些事情让他病情越来越重,死在了办公室。他也是第二位在离任前去世的美国总统。在担任将军期间,扎卡里泰勒带领美国军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在保卫领土和对外扩张方面得心应手,因此深得领袖的青睐和人民的爱戴。可惜是真的。他早年的战争经历使他晚年越来越虚弱,最后被疾病夺去了生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