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母亲和李世民什么关系:两人相互倾慕(爱而不得)(图)

散文社2023-01-13 10:23:30314

长歌的妈妈和李世民是什么关系:互相倾慕(相爱却不能)

李长革的母亲和李世民之间的关系是相互钦佩的。原来,李长革的母亲金夫人和互相喜欢,心有暧昧,而也有了把金夫人娶回家的想法。另一方面,李站在他们之间,强迫金夫人嫁回家。心中难免故意为难,所以他对李怀恨在心。婚后,金夫人与李的关系并不好,而李长革也因为母亲的原因而不受李的青睐。

一、李建成嫉妒李世民

长歌母亲和李世民什么关系:两人相互倾慕(爱而不得)(图)  第1张

李强迫金夫人嫁到她家,这使非常讨厌李。然而,李程健,谁娶了夫人金,不爱她。金太太始终与李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从很小的时候,李长歌就知道自己没有被宠爱,知道母亲和父亲之间没有爱。所以,她小时候的生活并不快乐,也不完整。

长歌母亲和李世民什么关系:两人相互倾慕(爱而不得)(图)  第2张

李长革很了解她母亲的性格,她知道她母亲不会为了任何事情去讨好李的。即使在自己的婚姻问题上,金夫人也主动讨好李,但在感受到李的好意后,金夫人仍与她保持一定的距离,这让早已知道妻子与有感情的李嫉妒不已。再加上大权在握,公私不和,李早就动了杀的念头。

二、长歌与李世民交好

长歌母亲和李世民什么关系:两人相互倾慕(爱而不得)(图)  第3张

在前政权中,李处处排挤,处处勾结势力,试图孤立。李世民觉得他的兄弟对自己不友好,到处迫害他。另外,李把强行嫁给了自己的弟弟,对他非常生气。作为一个孩子,李长革自然非常接近,因为他不喜欢李。

长歌母亲和李世民什么关系:两人相互倾慕(爱而不得)(图)  第4张

电视剧里,李长革第一时间和二叔李世民分享了很多事情。李世民不仅是李长革的二叔,而且更像李长革的老师。李世民不遗余力地亲自把许多事情交给李长革,这让李长革非常感激,自然和李世民走得更近了。然而这却准确地踩在了李身上的雷点,嫉妒心很强的李不仅与李长葛更加疏远,也加重了她对的仇恨。然而,即使李世民和金夫人有着深厚的感情,金夫人也不是李世民最喜欢的四个女人之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7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