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三杰是哪三位: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达·芬奇)(图)

散文社2023-01-13 10:37:05223

美术三大家是谁: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全才(达芬奇)

各行各业都有一小群人做了最杰出的工作。他们有的靠天赋,有的靠后天努力,但无论哪一种,都值得人们敬佩。在美术领域,15世纪到16世纪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有三个人被称为美术三杰。这三个人无疑代表了艺术的高度。这三个人是谁?

这三位艺术家是谁?

达芬奇

美术三杰是哪三位: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达·芬奇)(图)  第1张

达芬奇是意大利著名的画家和科学家,是欧洲文艺复兴的代表人物之一。现代学者对达芬奇非常推崇,称他为“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认为达芬奇是人类历史上唯一的全才,甚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接近上帝的三个人之一。达芬奇的最高成就在于绘画。他的画像最接近真人,代表作《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至今仍是人类社会不朽的财富。

米开朗琪罗

美术三杰是哪三位: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达·芬奇)(图)  第2张

米开朗基罗也是文艺复兴三大杰出艺术家之一,伟大的意大利画家、雕塑家、建筑师和诗人。米开朗基罗是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艺术最高峰的代表。他一生追求艺术的完美,坚持自己的艺术理念。米开朗基罗的风格影响了艺术家近三个世纪。代表作品有《大卫》和《创世纪》。人体是表达感情的主要手段,体现了文艺复兴时期蓬勃的人文精神。

拉斐尔

美术三杰是哪三位: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达·芬奇)(图)  第3张

拉斐尔是意大利著名画家,也是三位杰出艺术家中最年轻的一位。拉斐尔代表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在追求他们理想的美时所能达到的顶峰。拉斐尔创作了大量圣母雕像,这些雕像在他的作品中充分体现了和平、协调、和谐、对称以及完美而宁静的秩序。拉斐尔具体描绘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和谐精神,是一位人文主义艺术大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7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