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被谁灭国了:成吉思汗死讯被隐瞒(没有灭国)(图)

散文社2023-01-13 12:05:46836

谁消灭了成吉思汗:成吉思汗的死被隐瞒了(没有消灭国家)

成吉思汗没有被灭,而是忽必烈,成吉思汗的下一代。他称王后,正处于关键时刻,就是攻打西夏。当时成吉思汗已经去世,死讯被隐瞒。但在历史上,成吉思汗被指责为西夏灭亡的罪魁祸首。打成吉思汗不容易,他打败了很多国家占领土地。但是这个国家的灭亡与成吉思汗无关。

一、成吉思汗是不是中国人

成吉思汗被谁灭国了:成吉思汗死讯被隐瞒(没有灭国)(图)  第1张

成吉思汗当然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成吉思汗虽然生活在蒙古,但也属于中国的边境。当时蒙古还没有建立自己的国家,所以成吉思汗是蒙古的祖先,也是当时部落的最高首领。当时蒙古最大的官员是女真人。当时已经有了中国政权,所以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

成吉思汗被谁灭国了:成吉思汗死讯被隐瞒(没有灭国)(图)  第2张

成吉思汗是金朝册封的,金朝也臣服于中原王朝,所以在国际上属于中华帝国。但成吉思汗逐渐脱离了中国王朝,所以后人认为成吉思汗不属于中国。成吉思汗虽然建立了蒙古,但与中国关系密切。

成吉思汗被谁灭国了:成吉思汗死讯被隐瞒(没有灭国)(图)  第3张

成吉思汗的下一代是忽必烈。当时元朝已经建立,也叫中华王朝。忽必烈推行汉化,导致蒙古人对忽必烈十分痛恨,但对成吉思汗十分崇敬。元朝建立以来,蒙古帝国成为中国的历史,成吉思汗也是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人物。从出生地和王朝建立的地址可以看出,它属于中国。

二、成吉思汗有几个老婆

成吉思汗被谁灭国了:成吉思汗死讯被隐瞒(没有灭国)(图)  第4张

成吉思汗有四个妻子,第一个妻子比成吉思汗大一岁,所以成吉思汗对第一个妻子非常尊敬,地位不可动摇。成吉思汗很喜欢他被毁了的妻子。他的妻子被除掉了,但是被救了出来,但是回来的时候已经怀孕了,孩子不是成吉思汗的。但成吉思汗并不介意,把孩子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可见成吉思汗胸怀宽广。成吉思汗的另外三个妻子分别叫呼兰、隋、速干,她们都和成吉思汗关系非常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7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