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辛德勒简介 辛德勒的名单就是以他为原型(图)

散文社2023-01-13 12:33:57524

奥斯卡辛德勒简介辛德勒的名单就是以他为原型的。

奥斯卡辛德勒是德国纳粹党的成员,也是一名商人。犹太人在德国被屠杀的时候,他巧妙地运用自己的智慧解救了1100多名犹太人。这些幸存的犹太人占波兰所有幸存犹太人的25%。可以说辛德勒是犹太人的天使,他死后很多犹太人都来朝拜他。

奥斯卡·辛德勒简介 辛德勒的名单就是以他为原型(图)  第1张

奥斯卡辛德勒的事迹

奥斯卡辛德勒出生于1908年4月,是德国商人和纳粹分子。在德国战争期间,他不仅用自己的智慧赚了很多钱,还救了大部分犹太人的命。一开始他只是一个单纯的商人,但是看到那么多犹太人被屠杀后,他开始思考人生该如何活下去,然后他用赚来的钱拯救了一个又一个受害者。

奥斯卡·辛德勒简介 辛德勒的名单就是以他为原型(图)  第2张

奥斯卡辛德勒的成长和我们现在没有太大区别。他的父母只是普通人,但辛德勒一开始并没有参军。生活所迫,他参军当了间谍。他是德国纳粹的成员。起初,他像其他纳粹成员一样到处屠杀。但是,在他看到越来越多的犹太人被处死后,他幡然悔悟,用这些年赚来的积蓄帮助了一千多名犹太人。随着战争的爆发,

奥斯卡·辛德勒简介 辛德勒的名单就是以他为原型(图)  第3张

著名电影《辛德勒的名单》就是根据奥斯卡辛德勒拍摄的。可想而知,奥斯卡辛德勒对世界的影响,被拯救的犹太人对奥斯卡辛德勒也是非常尊敬的。在那个漂泊的年代,有这样一个头脑清醒的人是多么重要。

奥斯卡·辛德勒简介 辛德勒的名单就是以他为原型(图)  第4张

新时代没有战争,但世界依然充满各种诱惑。我们需要学习奥斯卡辛德勒的精神,独立思考而不是随波逐流,这样才能理解存在的意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8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