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的五个老公是谁:王允是第一个男人(两人暧昧不清)(图)

散文社2023-01-13 14:56:28278

丢西姆五任丈夫的故事都是谁:王云是第一个男人(他们暧昧)

丢辛五夫的故事,或者说丢辛五男的故事,就是云韵、董卓、吕布、曹操、关羽。这五个人和丢西姆的故事有着很深的渊源,他们对丢西姆的故事有着很深的感情。丢西姆的故事也和这五个人有很多争执。这五个男人并不都被丢西姆的故事所喜欢,但他们可能已经承诺要嫁给他。不管丢西姆的故事喜不喜欢这五个人,他们之间的故事和丢西姆的故事都值得历史反思。

丢西姆五个丈夫的故事都是谁

王允

貂蝉的五个老公是谁:王允是第一个男人(两人暧昧不清)(图)  第1张

虽然官方没有记载王允与丢西姆的恋情,但是丢西姆的故事是在王允的豪宅里长大的,王允亲自教丢西姆的故事跳舞吹笛子。尤其是丢西姆的故事成年后,她变得非常漂亮。虽然王允认为她的养女,他们也有暧昧的感情。此外,王允的地位极高,所以很可能丢辛的故事本来就是一个妃子。

董卓

貂蝉的五个老公是谁:王允是第一个男人(两人暧昧不清)(图)  第2张

丢辛的故事王允是放在董卓身边的一颗棋子。董卓非常好色,而且因为丢西姆的故事非常美好,所以她对丢西姆的故事非常迷恋,甚至不惜和丢西姆的故事不分昼夜的发生关系。丢西姆的故事也让董卓的粉丝神魂颠倒,故意挑拨董卓和吕布的关系。丢西姆的故事假装与吕布关系密切,并成功地使他们反目成仇。

吕布

貂蝉的五个老公是谁:王允是第一个男人(两人暧昧不清)(图)  第3张

之后丢西姆的故事一直跟着吕布,但他不一定真的对吕布有感情。为了得到丢西姆的故事,吕布甚至不惜杀死养父董卓,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因此,吕布深深地爱上了丢西姆的故事。虽然后世有人认为他们很般配,但吕布更多的是依靠丢西姆的故事。

曹操

貂蝉的五个老公是谁:王允是第一个男人(两人暧昧不清)(图)  第4张

曹操之所以杀吕布,并不全是刘备一手促成的。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曹操贪图丢辛故事的美好。曹操也是一个很好色的人。虽然和吕布有很多矛盾,但是吕布的罪不该死。曹操之所以燃起杀吕布的念头,一方面在于刘备的煽风点火,另一方面也是曹操想占领丢西姆的故事。

关羽

貂蝉的五个老公是谁:王允是第一个男人(两人暧昧不清)(图)  第5张

关羽和丢西姆的故事更多的是一条暗线,在小说中并没有明确的联系。但读者可以推断出两者有过接触。关羽被迎入曹操阵营时,曹操想把关羽收为麾下,于是想尽一切办法讨好关羽,但关羽稳坐泰山。于是曹操用丢西姆的故事给了关羽一份残忍的礼物。有人觉得关羽和丢西姆的故事是善良的,但关羽更注重大义,所以离开了曹操的阵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