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为什么喜欢敏月 李治喜欢敏月像武媚娘(不是真爱)(图)

散文社2023-01-13 16:40:58844

为什么李志喜欢敏玥,李志喜欢敏玥喜欢武媚娘(不是真爱)?

《武媚娘传奇》曾经是一部非常火爆的电视剧,直到现在可能还有人三番五次的刷。这部剧描述了武则天是如何走上神坛的。武媚娘当上皇后后,她家也鸡犬升天,尤其是武则天的侄女珉玥,她们母女一起侍奉唐高宗,甚至珉玥也开始和武则天争宠。

李志为什么喜欢敏月?

李治为什么喜欢敏月 李治喜欢敏月像武媚娘(不是真爱)(图)  第1张

敏一出现就觉得幼稚。相比武则天的成熟稳重,贺兰敏月亮的青春天真让李志眼前一亮。武则天太强势,李治不知所措。这个时候,贺兰敏又出现了,而且和年轻时的武则天有几分相似,于是李治动了心。

谁不喜欢漂亮柔弱的女生?尤其是敏月暗中挑拨李治和武则天的关系,让李治误会了武则天。敏月利用李志的悲伤进入,这是李志动心的主要原因。

李志不一定爱着敏月。

李治为什么喜欢敏月 李治喜欢敏月像武媚娘(不是真爱)(图)  第2张

在唐高宗和李志眼里,敏月很像年轻时的武媚娘。她聪明、大胆、活泼。随着武媚娘的日益强大,天真的敏月可能成为了武媚娘的替代品,这使得李志爱上了贺兰敏月。

但剧中敏月说,虽然陛下每天都住在她那里,但那只是第一次,她已经很幸运了,以后只会在偏殿休息。所以,李志爱贺兰敏月,更多的只是像爱武媚娘一样爱她,而没有其他成分。李志最喜欢的是武媚娘。

贺兰敏月是怎么死的?

李治为什么喜欢敏月 李治喜欢敏月像武媚娘(不是真爱)(图)  第3张

正因为李志始终爱着武媚娘,武媚娘才强大。贺兰敏月没有看清楚这一点,不断挑拨李治和武媚娘的关系,与武媚娘较劲。最后,他在武媚娘被一盘有毒的食物毒死。从这一点来看,珉玥的胸襟和手腕都不如武媚娘,她走上了与武媚娘相反的道路,最后的结局将是死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