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鼎真人是神仙吗:十二金仙之一(擅长教化徒弟)(图)

散文社2023-01-13 18:58:28297

丁真人是神仙吗:十二金仙(善教弟子)之一

玉鼎真人不属于神,但玉鼎真人在一开始就是佛的弟子。传说有十二金仙,丁于是其中之一。他住在金霞洞,拥有“仙人之剑”。丁真帮助了老子和本尊。曾经凡间有一场瘟疫,姜子牙被困在凡间。这时,丁于真人及时赶到帮忙。《封神榜》年,丁于也是一个杰出的人,他救了哪吒和雷震子。

一、玉鼎真人的徒弟

玉鼎真人是神仙吗:十二金仙之一(擅长教化徒弟)(图)  第1张

丁真人的第一个徒弟是二郎神。二郎神曾经一个人对抗三万神仙兵,可见二郎神的实力非比寻常。此外,孙悟空也是丁于真人的徒弟。很多人看过《西游记》,知道孙悟空的能力。有一次天宫大闹,最后如来出招制服了。虽然丁于是孙悟空的真正老师,但孙悟空的徒弟越来越多,他的能力也越来越强。

玉鼎真人是神仙吗:十二金仙之一(擅长教化徒弟)(图)  第2张

丁真人的最后一个徒弟是袁弘。很多人没听说过袁弘,但袁弘却有一定的名气,他是七怪之首。他的真身也是猴子,学了很多法术。他曾经和杨戬打过一架。但是两个人的能力不相上下,最后女娲帮助杨戬制服了袁弘。虽然他也是丁于的徒弟,但他从未被公之于众。可以看出,丁于真人是非常有眼光的,而且他们的徒弟都很厉害。

二、玉鼎真人有多厉害

玉鼎真人是神仙吗:十二金仙之一(擅长教化徒弟)(图)  第3张

曾经十诫确实很厉害。这时候,十二金仙已经出现了,但是十二金仙中的第一名并不是丁于真人。当时出场顺序是先按实力强。虽然丁于现实的出现是在倒计时,但不能否认丁于现实的能力。真正的玉鼎虽然在十二金仙中属于较低的一类,但是对于普通的神仙来说却是很厉害的。

玉鼎真人是神仙吗:十二金仙之一(擅长教化徒弟)(图)  第4张

真正的玉鼎杀死了周信,而周信只是一个普通的神仙,但他有自己的救命魅力。就算有他的保命咒,也是被真玉鼎杀死的,可见真玉鼎法力非常强。即使真玉鼎不强,但真玉鼎善于教育弟子。真玉鼎大闹天宫,真是美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0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