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叶问几个老婆:2个,张永成和一个不知名女人(图)

散文社2023-01-13 20:17:321957

一个师祖问叶有几个老婆:两个,和一个不知名的女人。

通过叶问的三部曲,我们知道叶问的妻子名叫张永成,是一个美丽、温柔、贤惠、能持家的女人。后来,张永成因患肺结核而去世,这是令人遗憾的。剧中叶问并没有在张永成死后寻找另一个女人,但在现实历史中,叶问与张勇分手后还有另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没有名字,但为叶问生了一个儿子叶少华。

先是一代宗师问有几个老婆。

一代宗师叶问几个老婆:2个,张永成和一个不知名女人(图)  第1张

影视剧方面,一代宗师叶问只有一个老婆,她就是张永成。张永成病逝后,叶问再也没有结婚。据真实历史记载,一代宗师叶问有两个妻子,一个是张永成,另一个是一个不知名的女人,但这个妻子一直默默无闻地跟着叶问,并一度生下儿子叶少华。

1、叶问第一个老婆

一代宗师叶问几个老婆:2个,张永成和一个不知名女人(图)  第2张

叶问的第一任妻子是,晚清大臣张的后裔。她家是当时佛山最有名的家族。张永成不仅美丽,而且温柔贤惠。嫁给叶问后,她嫁给他,教他。佛山失陷后,家道中落,张永成勤俭持家,与丈夫同甘共苦。

一代宗师叶问几个老婆:2个,张永成和一个不知名女人(图)  第3张

作为叶问的原配妻子,张勇成了他的七个孩子,其中三个死了,留下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长子叶准,次子叶正,长女吴石,次女吴石。1950年,张永成和女儿去香港领取身份证,然后回到佛山。同时,1951年元旦中英宣布封锁香港边界。从那以后,这两对夫妇再也没有见过面。张永成于1960年在佛山病逝。

2、叶问第二个老婆

一代宗师叶问几个老婆:2个,张永成和一个不知名女人(图)  第4张

在叶问的电影中,张永成死后,叶问再也没有结婚。然而,在真实的历史中,叶问在与张勇结婚后,曾经有过一个妻子,但这个妻子却默默无闻地跟着叶问。她还为叶问生了一个儿子叶少华。据了解,直到女方去世,叶问都没能给她一个名分,不是妻妾,甚至连名字都没能留下。

一代宗师叶问几个老婆:2个,张永成和一个不知名女人(图)  第5张

小结:大师叶文一生中有两段恋情。他的妻子有一个合适的名字只有张永成,他的妻子没有合适的名字是一个未知的女人。至于为什么没有留下名字,可能是因为张永成还活着。毕竟就算他带了妾,也是需要跟原配说的。总之,两个女人都愿意为叶问照顾孩子,这也说明叶问确实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好男人。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历史上叶问有多厉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