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卓死后被点天灯是什么意思:一种处罚酷刑(董卓介绍)(图)

散文社2023-01-13 20:44:20365

董卓死后被天灯点燃是什么意思:酷刑的惩罚(董卓介绍)

董卓死后,被天灯点燃,意味着董卓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小人,曾经在人间犯下滔天大罪。所以,为了惩罚董卓的罪行,人们把董卓剁成块,把董卓剩下的尸体放在天灯上,所以人们经常使用。董卓死后被天灯点燃,寓意虽然现在恶人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但恶人终有一天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一、董卓的为人

董卓死后被点天灯是什么意思:一种处罚酷刑(董卓介绍)(图)  第1张

董卓是三国时期最大的反派,无数看过三国演义的人都对董卓恨之入骨。董卓年轻时也是一名骁勇善战的勇士,为汉朝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即使董卓犯下滔天大罪,汉朝皇帝也没有杀董卓。但董卓心里并不觉得羞耻,性格开始极度膨胀。就连董卓也认为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颠覆东汉王朝。

董卓死后被点天灯是什么意思:一种处罚酷刑(董卓介绍)(图)  第2张

况且董卓也是个好色之徒。董卓如果在宫廷里看到什么美女,想和她们发生关系,就会抢走养子的红颜知己丢西姆的故事。吕布只能把心爱的人交给董卓,董卓也是一个很狠心的人。只要在生活中有人敢反抗董卓,董卓就会命令自己的部下把所有反对自己意见的人都杀掉,董卓也会把这些人的肉杀掉。

二、董卓为什么被杀死

董卓死后被点天灯是什么意思:一种处罚酷刑(董卓介绍)(图)  第3张

因为董卓极度膨胀,朝廷无数人都想反抗董卓。董卓最信任的两个下属是李肃和吕布,但这两个人对董卓的行为也非常不满。最后,李素仙背叛了董卓,李肃把董卓牢牢地绑在宫门下。董卓立刻感到非常恐慌,于是向身边的吕布求助,但是吕布因为丢西姆的故事对董卓恨之入骨,于是吕布得到了李肃的帮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2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