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贺兰箴怎么死的 为救王儇付出自己生命(坚守诺言)(图)

散文社2023-01-13 22:49:39187

杨府贺兰谚怎么死舍命救王姬(信守诺言)

作为最近推出的电视剧,《宓尚》吸引了很多眼球。虽然有一大批大咖加盟,但是因为剧情等原因,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和观感只能达到中等水平。所以说电视剧的剧情很重要。那么这部电视剧中的重要人物贺兰普罗夫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杨府贺兰珍是怎么死的?

上阳赋贺兰箴怎么死的 为救王儇付出自己生命(坚守诺言)(图)  第1张

《杨府》中贺兰Prov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悲惨的,因为贺兰Prov最后死在了自己的婚礼上。贺兰省想嫁给王姬,结果在贺兰省和王姬的婚礼上,贺兰陀不愿意被贺兰省抢走皇位,于是算计了贺兰省,绑架了王姬要处死她。最后贺兰珍为了救王姬,献出了生命。

贺兰珍与王逸的爱恨情仇

上阳赋贺兰箴怎么死的 为救王儇付出自己生命(坚守诺言)(图)  第2张

《商鞅赋》中最早的反派人物贺兰珍是突厥国王的私生子,身世悲惨。为了向萧艺报仇,他把未婚妻王毅绑了起来。但在相处过程中,贺兰珍对王姬暗生爱意,并深陷其中。

一方面,贺兰珍想杀萧艺,但又不愿意用王一做诱饵,进退两难。最后,贺兰珍放下了自己的事情,用王姬威胁萧艺。结果还是失败,贺兰珍被砍断了胳膊。贺兰珍告诉王毅,他会保护她一辈子。无论是违背父亲的命令,还是付出生命的代价去救她,他都遵守了自己的诺言。

王姬爱贺兰珍吗?

上阳赋贺兰箴怎么死的 为救王儇付出自己生命(坚守诺言)(图)  第3张

王一对贺兰珍没有爱情,她心中只有萧艺是她的英雄。不管贺兰珍为她做了多少,王一的心依然没有动摇,甚至经常会说出让人心酸的话,希望贺兰珍消失,还自己一个清白的日子。

上阳赋贺兰箴怎么死的 为救王儇付出自己生命(坚守诺言)(图)  第4张

在《杨府》所有的人物中,贺兰珍是最悲惨的。他为救王姬而死。然而,王姬虽然对贺兰珍没有感情,但还是为之感动,以寡妇的身份送贺兰珍最后一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