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肥如侯冯熙,北魏冯太后的哥哥(图)

散文社2023-01-13 23:18:43662

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北魏冯太后之兄费儒侯凤溪。

电视剧《凤囚凰》的主人公容止是北魏摄政王,殷珊公主。因为宋扮演的很受观众欢迎,很多人都很好奇在历史上的真实身份。据查询,历史上确实有的原型,其历史原型是北魏之兄冯。

第一,容止在历史上的真实身份

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肥如侯冯熙,北魏冯太后的哥哥(图)  第1张

历史上,的真实身份是北魏的哥哥冯。在剧中,他是北魏的摄政王和殷珊公主。冯(438-495),长乐新都(今冀州市月亮村)人,北魏之兄。冯太后入宫后,找到他的弟弟冯,把他带到宫里。他被授予冠军将军的称号,他被授予“肥如侯”的称号。

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肥如侯冯熙,北魏冯太后的哥哥(图)  第2张

证据:电视剧《凤囚凰》的背景是公元464年后,容止是北魏皇太后的心腹。其中北魏皇太后为冯太后(441 -490),主政天下二十余年,为北魏政治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历史上只有一个哥哥冯,所以的历史原型是冯。

2.历史上的容止是真实的吗?

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肥如侯冯熙,北魏冯太后的哥哥(图)  第3张

虽然在历史上的真实身份是冯,但他们的性格却完全不同。在电视剧中,容止的面容无与伦比,心灵轻如冰雪,外表清纯无害,但却极其足智多谋。她有震惊世界的天赋,也有称霸世界的野心。然而,在历史上,容止非常好色。《魏书》上,冯对说,“因为事,人家的孩子都是奴婢。宽容者,幸为嫔妃,子女数十人。”

3.历史上的容止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肥如侯冯熙,北魏冯太后的哥哥(图)  第4张

历史上,容止病死。太和十九年(公元495年),冯病死。傅、秋微和冀州刺史被追赠九玺,孝文帝为他们立了墓志铭以示哀悼。在电视剧中,容止放弃了国家,选择了爱情。结局是服毒装死,和刘楚瑜一起隐退。最后,他应该是老死或病死的。

历史上容止的真实身份:肥如侯冯熙,北魏冯太后的哥哥(图)  第5张

小结:电视剧中,由于容止容颜无双,心灵淡如冰雪,外表清纯无害,但却足智多谋,具有震惊世界的才华,所以有“不见容止,不知腹黑”,“见容止终身误,不见容止终身误”,“容止后无腹黑”等评价。然而,历史上的真实身份是北魏之兄冯。他的外表应该不错,但他是个好色的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3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