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莲英怎么死的 李莲英墓只有一颗头骨(李莲英伪造的墓地)(图)

散文社2023-01-14 10:17:26190

李是怎么死的?李的墓只有一个头骨(李的假墓地)。

历史上有很多手握重权、眼高手低的宦官,离我们最近的就是清末大宦官李了。侍奉慈禧半辈子的李,结下了无尽的仇恨。慈禧葬礼三年后,李也去世了。他的亲属说,他是正常病死的,但在李的坟墓被挖掘后,人们发现墓中只有一个头骨。发生了什么事?

李是怎么死的?

李莲英怎么死的 李莲英墓只有一颗头骨(李莲英伪造的墓地)(图)  第1张

李的死确实是因病。他死时已经60多岁了。然而,李墓被发掘后,人们惊讶地发现只有一个头骨,于是人们对李的死因有许多不同的看法,说它不是正常死亡。

李莲英怎么死的 李莲英墓只有一颗头骨(李莲英伪造的墓地)(图)  第2张

NHK和北京历史研究所联合拍摄了一部关于李生平的纪录片。历史学家发现了大量证据,证明李墓中的头骨不是李的,而是李买来的一个死囚的头,放在里面误导人们说那是李的墓。然而实际上,李本人就葬在大城县。这是因为我担心我死后不得安宁,而这个结论得到了李的侄子和儿媳的认可。所以李的死并没有什么阴谋。

李之死的传闻

李莲英怎么死的 李莲英墓只有一颗头骨(李莲英伪造的墓地)(图)  第3张

有一种说法是李是被光绪的弟弟杀死的,因为怀疑毒死光绪是慈禧指使的,李毒死了自己,所以要杀死李为哥哥报仇,于是李被斩首,尸体被扔到荒山野狗吃了。

但是,关于李对待光绪的态度,以前在《李论》中有说是好是坏。李真心对待光绪,可以说李救了光绪一命。载沣也知道这一点,自然也不可能认为是李杀了光绪。此外,关于李之死还有许多阴谋论,但都漏洞百出。最后,李确实老死了。这就是李之死之谜的真相。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4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