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散文社2023-01-14 10:51:47225

水浒传里谁最厉害?宋武只排第八(大话西游,卢俊义)

水浒传中英雄无数,有的以智谋闻名,有的以武力闻名。本来水浒传里108会有排名的,但是那个排名不是按武力值排名的。如果按武力值排名,水浒传里最厉害的都是些什么人?

水浒里谁最厉害?

卢俊义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1张

卢俊义被称为玉麒麟。他曾经冲出重围,逃出辽军千军万马,可见卢俊义武功之高。

关胜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2张

传说关羽的后代关胜用的也是同样的青龙偃月刀。有一次关胜单挑宋江的八辆战车,最终战车全部被毁,关胜却毫发无损。

林冲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3张

林冲第一次出场是八十万皇军的总教头,武功自然高。也有过洪被打得手脚带镣,等杀手在山寺被杀的情况。

张青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4张

张青的综合实力相对较强。他曾经连续打败了梁山十三个英雄。虽然他的胜利更多依靠的是自己独有的暗器飞石,但他的综合实力在梁山好汉中排名第一。

胡彦卓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5张

胡是大宋开国皇帝呼延赞的后代。他擅长鞭打,因此被称为的胡。呼延卓曾经在与梁山的对抗中俘虏了孔明和孔亮两兄弟。可以说武功不凡。

史文恭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6张

史文恭和林冲是师兄弟,他们的武功和林冲一样高。古典被史文恭的箭射死了。梁山想要报仇,但史文恭别无选择。卢俊义上山后,史文恭才被斩首。

秦明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7张

秦明擅长使用的武器是狼牙棒,被誉为青州府第一勇士,梁山五虎之一。当初,因为青州秦明的存在,山大王王赢等人不敢轻易下山作案。

武松

水浒谁最厉害排名榜 武松仅仅排名第八(卢俊义天下无双)(图)  第8张

宋武的武功不用多说,不仅打虎豪迈,三碗潇洒。杀死西门庆,醉酒殴打蒋门神,血洗鸳鸯楼,都足以证明宋武的武功很高。另外水浒里有很多武功高的人,有兴趣可以继续看下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42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