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灭亡前三大怪事 人们的麻木预示着清朝灭亡(国民腐朽)(图)

散文社2023-01-14 12:56:10189

清朝覆灭前的三件怪事:百姓麻木预示着清朝的覆灭(国殇)

清末开始实行闭关锁国政策。当时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所以错过了发展的时机。落后于世界其他国家的清朝,只能被列强羞辱至死。清朝灭亡前发生的三件怪事,完全可以说明清朝必然灭亡。

清朝覆灭前的三件怪事

湖北沙市没人知道甲午战争。

大清灭亡前三大怪事 人们的麻木预示着清朝灭亡(国民腐朽)(图)  第1张

清代虽然各地通讯比较落后,但是消息的传播非常缓慢。但是甲午战争可以说是当时全国最重大的事件。然而,在湖北沙市,甚至没有人知道甲午战争的爆发。按理说,一个国家受到战争威胁,一定会让整个国家都意识到这一点,并为此做好准备。而且,当时也没人封锁消息。湖北沙市离故宫还是很近的,但是很奇怪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大屠杀期间,茶馆剧场继续演唱。

大清灭亡前三大怪事 人们的麻木预示着清朝灭亡(国民腐朽)(图)  第2张

甲午战争期间,日军入侵大连旅顺,在旅顺进行了大屠杀。从21日到26日,整个城市变成了地狱。在悲伤的哭喊声中,新街集贤茶馆的剧场里不断传出戏曲唱腔和锣鼓声。日军进入战区时,发现战区内有数百名10至15岁的少年队员,其中有200多名成年人。台下没有观众,但这些人就像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保持着沉默,按顺序在台上表演。原来他们是旅顺官方请来的天津北京剧团。旅顺被破后,官员逃亡,外出看戏查看情况的都死在外面。这些京剧演员不知道怎么逃,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唱戏。

德国侵略者骑着中国进入中国。

大清灭亡前三大怪事 人们的麻木预示着清朝灭亡(国民腐朽)(图)  第3张

这件事发生在山东日照。德军攻占胶州湾后,派出了120人的队伍。他们乘船接近日照海岸。传教士使岸上的人汉化了。只要他们把德国人抬上岸,就会得到丰厚的报酬,人们这样做是为了他们的利益。于是当天晚上,120德军不战而取日照县城。

国家那么多人,精神和灵魂已经腐朽到清朝不亡的地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