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散文社2023-01-14 17:16:45866

梁山最没用的十个人,不仅武功平平而且毫无建树。

梁山好汉一百零八人,由三十六个最高级别的明星和七十二个地方恶星组成。这108个人技能不同,上梁山的原因也不同。他们中的一些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另一些人则一事无成。其中十个和其他相比是最没用的。

梁山最没用的十个人

1.铁宋凡青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1张

宋庆是宋江的弟弟。其实他凭关系高人一等,从来不去打仗杀敌。在与方腊的战斗中,一百零八将死伤,他却平安归来。

2.金眼彪梅茜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2张

Mercy是个富家子弟,没有什么真正的学习技能,能力也不大。在方腊作战的时候,慈悲是第一个死的。

3.白胜,白天的老鼠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3张

本来白胜只是村里的一个闲人,书上没有什么武功。他刚刚在黄泥岗上演了一出好戏。后来在济州监狱受尽折磨,放弃了古典人。

4.5.独火星的孔亮,毛星的孔明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4张

两人的本事都不大,拜老师还是宋江,被宋江给两人的枪指着,在进攻方腊的时候和仁仁一起杀了。

6.小霸王周统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5张

恶霸周统,人品极其低劣,偷人家孩子,武功也不怎么样。一开始是被李天润直接打死,而卢俊义是三十回合后打死李天润的。所以,相比较而言,周统的武功实在太差了。

7.王,活着的女人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6张

王走路很快,但是无论他走到哪里,他都走得很快。他跳起来没有在鼓上挠那么快,所以没有什么大本事。

8.云中金刚宋万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7张

宋万是水浒老手。王伦被杀后留在梁山。在宋江智取润州城之战中被乱军一箭射中,战马而亡。他是梁山好汉中第一个死的。

9.触摸天空,杜茜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8张

杜迁是梁山第一好汉。因猿臂长,人称“触天”,但身手平平,武功一般。他是最后一个死在方腊的梁山好汉。

10.余宝思,危险之神

梁山好汉中最废物的十个人 不仅武艺平平还没有任何功绩(图)  第9张

道神于保思在书中提到,他只是一个牵马的强盗,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武功。他所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他的部下和王一起投降了董平。结果董平打了他二十棍子,哭着回去向宋江告状。最后在攻击方腊时被飞刀杀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