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443岁老人:生前救人,死后供奉(443岁仙逝)(图)

散文社2023-01-15 20:54:19302

福建443岁男子:生前救人,死后供奉(443岁去世)

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在追求长寿的秘诀,希望能活到一百岁。活到一百岁不是空穴来风的幻想,因为在唐朝,一位福建老翁活到443岁,成为了一个传奇。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超级长寿的老人,让我们来看看他。

福建443岁男子:陈俊

福建443岁老人:生前救人,死后供奉(443岁仙逝)(图)  第1张

这位长寿老人名叫陈俊,出生在福建永泰县。他是古代唐朝的一个普通人。据说他活到了443岁,太神奇了。最长寿的人是43岁的陈俊,当时他是一名医生。他医术高超,在当地治疗了许多疑难杂症,因此深受当地人民爱戴。原来,陈俊不是永泰县人。据说有一次他在汤泉村行医,被村里宜人的景色所吸引,看到了很多疗养用的温泉,就在村里定居了下来。

福建443岁老人:生前救人,死后供奉(443岁仙逝)(图)  第2张

陈俊能够活到443岁,与他的医生生涯是分不开的。作为一名医生,陈俊非常注重养生,在身体保养方面颇有心得。钟和同时代的老人相继去世,而却依然身体健康。不仅如此,他还越来越年轻。就连陈俊的儿孙也相继离去,而他依然健在。

尽管陈俊的寿命非常长,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健康状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逐渐衰老,陈俊的身体开始萎缩,变得越来越小,体重也越来越轻。四百岁时,他只有十斤重,几乎和婴儿一样重,这可能就是人们所说的“返老还童”。

福建443岁老人:生前救人,死后供奉(443岁仙逝)(图)  第3张

陈俊变小后,村里的人照顾行动不便的他,织了一个大菜篮子,把陈俊放在篮子里,抬着进出,于是陈军有了“菜篮子男”的称号。

在村民们的精心照料下,陈俊终于活到443岁。为了纪念他,村民们把他的雕像放在汤泉寺,记录他的一生,让后人了解陈俊传奇的一生。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陈俊很神奇,甚至隐隐有些羡慕?其实这个人存在的可能性很小。他的事迹都是野史传下来的。就算真的有这个人,他也不应该活到443岁。都是网上流传的,不可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