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图 爱因斯坦后脑勺和一般人不一样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06:37:56399

爱因斯坦后脑勺的照片。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和普通人不一样吗?

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很肿,比常人大很多,这可能是他聪明的原因之一。爱因斯坦出生时很奇怪。他的头肿了,还伴有畸形,体重还很重。他奶奶说这孩子太胖了。

一、爱因斯坦的童年

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图 爱因斯坦后脑勺和一般人不一样吗(图)  第1张

随着时间的推移,爱因斯坦的畸形变好了,头也不肿了,但是后脑勺还是很大,身体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但是爱因斯坦的学习能力很差。因为他说话很慢,直到三岁才开始说话。当其他孩子在喊叫时,他只能简单地说话。

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图 爱因斯坦后脑勺和一般人不一样吗(图)  第2张

后来爱因斯坦也说过这个问题,因为他跳过了牙牙学语,直接说完整的句子,避免了很多麻烦。后来爱因斯坦要先自言自语,感觉能表达清楚再说,听起来还是比较奇怪。

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图 爱因斯坦后脑勺和一般人不一样吗(图)  第3张

爱因斯坦的父母并不是因为爱因斯坦说话慢而爱他,而是更多的锻炼了爱因斯坦。安全的时候,让爱因斯坦一个人走街串巷。当爱因斯坦和他的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他也很安静。他坐在那里,不和朋友们打成一片。

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图 爱因斯坦后脑勺和一般人不一样吗(图)  第4张

爱因斯坦对物理产生了兴趣,因为他的父亲给了他一个指南针,爱因斯坦是一个有思想的孩子,他在指南针上花了更多的时间。他想找出这个指南针的成因是什么,然后爱因斯坦就走进了物理学的大门。

二、爱因斯坦的大脑

爱因斯坦的后脑勺图 爱因斯坦后脑勺和一般人不一样吗(图)  第5张

爱因斯坦的智商超高。爱因斯坦去世后,有人取出爱因斯坦的大脑,用于科学研究。发现爱因斯坦的大脑真的和普通人的大脑不一样。爱因斯坦的大脑充满了星形胶质细胞而不是神经元。星形胶质细胞类似于神经元,但数量比神经元多。它们的功能是控制神经元,使其流动。星形胶质细胞越多,大脑转动越快,对外界越敏感。这就是爱因斯坦如此聪明的原因。后来发现爱因斯坦的大脑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可以处理五感带来的信息,让爱因斯坦更加敏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