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西斯二世蛇形手镯送给了谁 如今的手镯位于何处(图)

散文社2023-01-16 07:11:06419

拉美西斯二世的蛇手镯送给了谁?手镯现在在哪里?

拉美西斯二世的唤醒手镯是古埃及最美的手镯。拉美西斯二世的蛇形手镯是全金材质,蛇的眼睛上点缀着几颗红宝石,外表特别明亮,代表着极高的地位。据说拉美西斯二世把这个手镯送给了他最亲爱的王后,代表着法老和王后之间爱情的永恒流传。

一、拉美西斯二世蛇形手镯赠送给谁

拉美西斯二世蛇形手镯送给了谁 如今的手镯位于何处(图)  第1张

拉美西斯二世的蛇镯是拉美西斯二世亲自送给他心爱的王后妮菲塔莉的,她可以说是拉美西斯二世法老最心爱的女人。拉美西斯二世年纪轻轻就登上了王位,登基后不久便娶了美丽的兰菲塔里为妻。拉美西斯二世一生娶了100多个妻子,但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炫耀他的高贵,而他自己心爱的女人只有妮菲塔莉。

拉美西斯二世蛇形手镯送给了谁 如今的手镯位于何处(图)  第2张

拉美西斯二世可以说是31位法老中最有才华的法老。那西塞斯二世特别希望自己的功绩能够永远铭刻在史书上,所以他建造了一座比普通法老还要大的陵墓。他娶的妻子比普通法老多,拉美西斯二世生的孩子也比普通法老多。但在众多妃子中,她只爱她的王后妮菲塔莉,因为她把自己最珍贵的蛇镯献给了这位王后。

二、拉美西斯二世蛇形手镯现在在哪

拉美西斯二世蛇形手镯送给了谁 如今的手镯位于何处(图)  第3张

据说,妮菲塔莉死后,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特别悲伤。为了显示女王最高贵的地位,他把他的蛇手镯放在妮菲塔莉旁边,和妮菲塔莉埋在一起。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只精美的蛇镯可能被盗墓贼偷走了,也可能被深埋在地下,随着乃菲尔的逃亡,一起去了一个美丽的天堂。到目前为止,人们还没有找到这条蛇手镯的最终下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