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名 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图)

散文社2023-01-16 10:31:47202

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

三国演义中排名前五的武将是吕布、赵云、典韦、马超、关羽。《三国演义》和《三国志》正史是有一定区别的,但这五个人在军事力量上永远是前五。吕布,赵云,典韦,马超,关于他们的勇敢和良好的战斗技能,可以在战场上引起轩然大波,使敌军士兵惊恐不已。

一、吕布

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名 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图)  第1张

吕布不仅武艺高强,还拥有一匹凶猛的坐骑——赤兔。刘备、关羽、张飞对抗吕布的时候,吕布和赤兔的组合超出了自己的实力,最后和三人打成平手,充分展示了吕布高超的技术。小沛之战,年近40的吕布和30岁的张飞打了100回合都没有成功。在此之前,吕布一直狂饮,37岁的吕布已经过了巅峰,能够和张飞打平。从

二、赵云

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名 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图)  第2张

是因为赵云是一个充满斗志的年轻将军。赵云一生正气凛然,内心绝对无私。与他同时代的人相比,赵云要年轻得多,所以他总是兴高采烈。巅峰时期的赵云在长坂坡可以作为救世主单骑。五回合之内将陈婴将军擒于马下,三回合之内斩杀汉德,无不说明赵云武功之高。

三、典韦

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名 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图)  第3张

典韦是《三国演义》中最委屈的将军。典韦为了保护嫖娼的曹操,用自己的命换了曹操的命。典韦一直忠于自己的剑法。有一次曹操被困在吕布的军队里,是典韦挺身而出,帮助曹操脱离吕布的军队。后来吕布三个回合就把何义刺死了,典韦还能和储旭巅峰对决四个小时。

四、马超

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名 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图)  第4张

马超是蜀汉开国五虎之一。马超打仗讲究速战速决,所以很多仗还没打响。但是,马超无法与吕布抗衡,因为他的武力确实在吕布之下。马超奋勇杀敌,没几个回合就把李通将军刺死了。四五十回合后,打败了曹洪将军。马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五、关羽

三国演义武将武力排名前五名 三国有哪些厉害的武将(图)  第5张

关羽是蜀汉之前最强大的将军之一。温酒斩华雄说明关羽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直接拿下了华雄的人头。就连巅峰野人张飞看到关羽也不敢轻举妄动。他不得不恭恭敬敬地说,他二哥过了五关,斩了六将,更说明关羽几乎无人能敌,驰骋疆场,屡战屡胜。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7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