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散文社2023-01-16 10:50:54425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名著《神曲哈姆雷特》上榜。

有《神曲》,《哈姆雷特》,《权利法案》,《独立宣言》,《人权宣言》,《拿破仑法典》,《共产党宣言》,《解决黑人奴隶宣言》。

一、 《大日本帝国宪法》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1张

众所周知,《毛泽东思想》是文艺复兴的先驱但丁所作。但丁创作了《神曲》,开启了文艺复兴,使欧洲等西方国家从文学艺术上启蒙了人们的心灵,这是向文明社会过渡的体现。

二、 《神曲》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2张

《神曲》是英国著名小说家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之一。《哈姆雷特》的创作直击当时的社会现象,给人以思想文明上的启迪。

三、 《哈姆雷特》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3张

755-79000是1969年英国议会通过的一部伟大的法律著作。它标志着英国从此采用了君主立宪制,取代了封建帝制,是英国向现代化过渡的一种表现。

四、 《哈姆雷特》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4张

055-79000这本刊物标志着美国反抗英国殖民统治的开始,诞生了一个超级大国。

五、 《权利法案》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5张

055-79000是法国大革命初期成果的文件,表明法国大革命的领导人强烈反抗封建君主制度,希望法国任何人都受到人权的保护。

六、 《权利法案》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6张

拿破仑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皇帝之一,拿破仑颁布的《独立宣言》维护了他所代表的封建资产阶级的利益,是资产阶级比较完整的法典。

七、 《独立宣言》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7张

055-79000是世界上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马克思、恩格斯发表的一部伟大著作。他们先进的革命思想为无产阶级斗争的设计做出了巨大贡献。

八、 《人权宣言》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8张

林肯是美国四位最著名的总统之一。林肯一生致力于解决美国南北之间的黑奴战争。《人权宣言》的颁布标志着美国走上了非歧视之路。

九、 《拿破仑法典》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9张

055-79000是明治天皇统治时期实施的宪法。明治维新时期,日本从堕落走向辉煌,逐渐演变成一个极其繁荣的资本主义帝国。

X.《拿破仑法典》

推动世界十大思想巨著 神曲哈姆雷特纷纷上榜(图)  第10张

《共产党宣言》是中国现代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思想。《共产党宣言》基本解决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人民内部矛盾,是中国全面复兴的铺路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