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的妻子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云的妻子马云禄厉害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11:17:13254

赵云的老婆是谁?她叫什么名字?赵云的老婆马云騄厉害吗?

史书对赵云的妻子模糊不清。公元《反三国演义联盟》年,有记载说赵云有一个妻子叫马云騄,她也很会武功,很有才气。马腾之女,马超之妹,精通兵法,为蜀收复多野,屡战屡胜。刘备,也被称为蜀女中最能打仗的,也是蜀国的吴公主。

一、赵云的妻子马云騄厉害吗?

赵云的妻子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云的妻子马云禄厉害吗(图)  第1张

马云騄是三国中著名的女武神。根据民间传说,马云騄师从一位隐居的神人,这位神人不仅给了他高超的武术,还教了他许多兵法。因此,马云騄在战斗和训练上都很出色。因其高超的武艺,被蜀兵称为女武神。由于其惊人的外表,当时喜爱美女的曹操也非常欣赏马云騄的英雄性格和惊人的外表。

2.赵云和马云騄是怎么认识的?

赵云的妻子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云的妻子马云禄厉害吗(图)  第2张

赵云在一次胜利后刘备举行的宴会上遇见了马云騄。当时,蜀军中有雄武和五虎将军,还有和。蜀军打了很多胜仗,收复了很多蛮荒之地。于是刘备在军中宴请将领,马超带着妹妹一同前往。当时,马云騄非常欣赏蜀国的战神赵云。

赵云的妻子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云的妻子马云禄厉害吗(图)  第3张

刘备和马超也很喜欢马云騄,所以他们问马云騄的想法。起初,赵云并不欣赏马云騄。在刘备的介绍下,他了解到马云騄学习武术的原因是为了给父亲马腾报仇。这场宴会也庆祝了马云騄为父亲成功复仇。听说赵云对这个女人很欣赏。外表强硬,但他们彼此相爱。不久他们就在一起了。由于马云騄性格豪爽,和赵云在一起后,他们没有成为幕后的妻子。而是和赵云一起打征服战场。最后两人镇守荆州,刘备封赵云为,封为吴公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