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之妻是谁 关羽的妻子具体是什么身份(图)

散文社2023-01-16 12:34:19284

关的妻子是谁?关羽妻子的具体身份是什么?

据记载,关羽的妻子叫曹月娥,曹月娥曾经是曹操的养女,因为曹操特别赏识关羽,就把曹月娥嫁给了关羽。关羽出行时,曹月娥追赶关羽,但未能追上,最终自杀。这是关公词《曹》中记载的内容。

1.关与妻子所生子女

关羽之妻是谁 关羽的妻子具体是什么身份(图)  第1张

关羽是三国第一官。他很强大。关羽夫妇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管平。但三国中记载关平是关羽的养子,时年18岁。关羽38岁一直未婚。20年后,管平刚好38岁。这一年,父子俩都死了,非常惨烈。

关羽之妻是谁 关羽的妻子具体是什么身份(图)  第2张

当时关羽、关平被斩首,让人扼腕叹息。但在真实的历史中,关平是关羽的亲生儿子,为曹月娥所生。但在电视剧里,他成了义子。这可能是因为后人可怜关羽父子,不愿意看到英雄的命运如此悲惨,所以改了。

关羽之妻是谁 关羽的妻子具体是什么身份(图)  第3张

关羽的二儿子叫关兴,我很聪明,所以诸葛亮很喜欢关羽的二儿子。关兴为父为兄报仇,屡立战功。拿到了集智慧和勇气于一身的诸葛亮真传。但最后他因病去世,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留下了很多遗憾。

二、关羽和他妻子的女儿

关羽之妻是谁 关羽的妻子具体是什么身份(图)  第4张

传说中国的关公还有一个女儿,只是出现在小说里,史书记载不是很清楚。据说孙权想嫁给关羽,关羽不同意,还侮辱了孙权。当时,孙权非常不高兴,认为关公非常瞧不起自己。其实孙全连只是军事试探,目的不纯。

关羽之妻是谁 关羽的妻子具体是什么身份(图)  第5张

记录中没有提到关公女儿的名字,最后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然而,关于关公的女儿关凤却有许多传说。其真实性无法考证,但不管是真是假,关公一家的确是英雄和勇者。但是最后的结果并不是很好,让人唏嘘。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2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