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蒙家军去哪了 蒙家军的结局是什么消失了吗(图)

散文社2023-01-16 13:17:35253

30w蒙古军队去哪里了?蒙古军队的结局是怎样的?消失了吗?

在秦朝濒临灭亡的时候,三十万蒙古人没有赶回咸阳拯救垂死的秦国。相反,他们选择继续守卫边疆,以防止少数民族匈奴的入侵。蒙古军队的全体将士,在蒙恬和蒙毅两位将军的率领下,在秦朝的危难时刻,依然守卫着秦国边境的安全。

一、蒙古人的起源

30w蒙家军去哪了 蒙家军的结局是什么消失了吗(图)  第1张

蒙家军是由蒙恬的祖父蒙骜创建的,他领导着家族的孩子们。起初,军队规模很小,只有蒙骜和他的部族子弟组成,人员有限。但后来蒙古军队纵横交错,帮助秦王四处征战。蒙古军队变得越来越有名。后来很多人投奔了蒙古军,所以蒙古人增多了。到蒙恬将军任蒙古军统帅时,蒙古军已发展到30万人。蒙家军是秦朝的精锐部队,相当强大。

第二,为什么蒙古人在秦朝灭亡的时候没有自救?

30w蒙家军去哪了 蒙家军的结局是什么消失了吗(图)  第2张

而蒙恬的弟弟蒙毅统率三十万蒙古人。蒙古人作战勇猛,纪律严明,是整个秦朝纪律最好的军队。蒙古人一心辅佐秦始皇。秦朝建立后,安排蒙古人镇守北方边疆,防止匈奴进入。几十年来,秦朝的北部边境都在蒙古人的管理之下,并没有发生过大的动乱。

30w蒙家军去哪了 蒙家军的结局是什么消失了吗(图)  第3张

秦始皇死后,伏肃被陷害,蒙恬对秦朝的未来彻底失去了希望。但出于对秦始皇的忠诚,他从未领导过起义,一心镇守边疆。秦末社会动荡,光武陈胜起义,各种势力纷纷崛起。蒙家军原本是想帮忙平定判决的,但是考虑到北方少数民族的频繁骚扰,为了保证北方的稳定,蒙家军放弃了平定叛军的计划。

第三,孟家军的终结

30w蒙家军去哪了 蒙家军的结局是什么消失了吗(图)  第4张

在蒙恬将军的带领下,30万蒙古人坚定地保卫北方。但由于赵高参政,朝廷极为腐败。傅肃的儿子被诬陷后不久,蒙恬将军也被冤枉下狱。看到秦朝灭亡后,蒙古人的子女解散了,有的继续戍边,有的嫁给了当地人,有的回到了家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