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散文社2023-01-16 14:06:08223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着铜牛去叙府寻找长生不老药。

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很多人淹没在滚滚历史中,留下了至今无法解开的谜题。其中,最受人们关注的是崔父、朱允炆、李自成和老子这四个人。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1.崔富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第1张

众所周知,秦始皇晚年的时候,对长生不老非常痴迷,梦想达到长生不老。为了寻找长生不老药,他几乎走遍了半个中国。当时传说蓬莱有座仙山,让秦始皇极为沉迷,于是派御医垂夫,带领三千童子渡海东进,两次寻找这座仙山。但是上一次之后,垂夫就永远的走了,永远的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第2张

很多人认为他可能已经到了日本,甚至有人认为日本的第一个天皇可能是垂夫。当然,这种说法没有切实的证据。还有一种说法是,垂福可能是在出海的过程中遇难的,但无论如何,至今没有人知道垂福的下落。

2.朱允炆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第3张

朱允炆的孙子,毛的皇位理应由他的儿子继承。然而,根据历史记载,明太祖意外地将座位让给了朱允炆,而明太祖的儿子朱迪,朱允炆的叔叔,尽管他很不高兴,还是交出了兵权。然而,朝廷中的一些人并没有放过他,甚至派刺客去刺杀朱迪。最后,朱迪反叛并进入了皇宫。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第4张

但不可思议的是,朱允炆的卧室已经被一场大火烧毁,而他自己却像凭空消失了一样,甚至连他的尸体也不见了。所以有人认为他可能逃到了南阳,但永乐帝派郑和去找他,一直没有结果。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3.李自成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第5张

起初李自成是意气风发的起义,率军入京。不久崇祯皇帝被迫在宫中自杀,李自成占领了皇宫。然而,仅仅两个月,他就被推翻了,他的起义军同时被清朝打败。最终,他的下落不明。虽然在他的手下中流传着他除了自杀别无选择的谣言,但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只是他的下属为了稳定而告诉他的骗局,大多数人都猜测他隐居了。

4.老子

历史上消失的四个人:老子骑铜牛西去 徐福寻长生不老药(图)  第6张

他是春秋战国时期最著名的思想家之一,著有《随笔《道德经》。然而,他的结局含糊不清。据说老子当时骑着青牛到函谷关,写完《道德经》后骑着青铜牛一路向西,从此消失。但是,这种说法太玄乎了,老子的结局不得而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