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一共存在了多少年?最终又是为何灭亡的(图)

散文社2023-01-16 21:20:44210

秦国存在了多少年?又为什么最终灭亡了?

在中国历史上,国家交替更迭。有的国家不到几年就从建立到灭亡,有的国家从建立到灭亡要几百年。在历史上,除了唐、宋、元、明、清,还有秦国,这是相当可观的。我们来看看秦存在了多少年。

第一,秦存在的年数

秦国一共存在了多少年?最终又是为何灭亡的(图)  第1张

很多秦国人都很了解这个国家。在中国,有一本书叫《秦始皇》,生动地描绘了这段历史。看过的人都会对那段历史情不自禁。在那个各种条件艰苦的环境下,秦国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辉煌,但辉煌只是一瞬间,然后就结束了。

秦国一共存在了多少年?最终又是为何灭亡的(图)  第2张

说到秦国存在的年限,其实秦国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大禹治水时期,但真正和秦国有联系的应该是周朝的秦非子。他把自己的封地命名为秦,被周王夺得,又失去了秦国,直到胡亥、秦国存在了561年。严格来说,胡亥并没有真正掌握权力,他的一举一动都受赵高的控制。

二、秦的起源

秦国一共存在了多少年?最终又是为何灭亡的(图)  第3张

说到秦国的整个民族历史经历,那是从获得一块封地开始的。虽然它最初隶属于周朝,但他们的领土在不断扩大。因为周朝后期的暴虐帝制,周边国家不断征服。此时秦国的秦钟领兵与西戎作战,却战死在异乡。这是秦的第二个著名人物。

秦国一共存在了多少年?最终又是为何灭亡的(图)  第4张

钟琴的儿子是秦庄公,但他的三个儿子为祖父报仇付出了很多。大儿子战死沙场,二、三儿子也一直与西戎作战,所以一直驻扎在西边荒凉的地方,这就是秦国最初的起源。

第三,秦国的灭亡

秦国一共存在了多少年?最终又是为何灭亡的(图)  第5张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当他们到达秦孝公和秦穆公时,他们开始成为战国七雄之一。他们低调行事,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直到秦始皇统一六国,统一中国,收复其他几个小国,但是好景不长。秦始皇的儿子不是一个能守财的人。他信任赵高,最终秦朝被粉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