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喜欢吕布吗:可能是有一点喜欢的(野史记载)(图)

散文社2023-01-12 08:51:19185

你喜欢丢西姆故事里的吕布吗?可能有一点(野史记载)

丢辛的故事是我国历史上的四大美女之一。大多数人都知道她和吕布的故事。而丢西姆的故事,却以疏远美人为目的,去了董卓那里。所以大家都在猜测她和吕布的事,想知道丢西姆的故事到底喜不喜欢吕布。

你喜欢丢辛吕布的故事吗?

貂蝉喜欢吕布吗:可能是有一点喜欢的(野史记载)(图)  第1张

她是丢辛故事中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家的婢女。她非常漂亮,真的很漂亮。四大美女形容词“落鱼落雁,闭月羞花”中的闭月,指的就是丢西姆的故事。丢西姆的故事不仅美丽,而且有荣誉感。看到东汉王朝被奸臣董卓把持,残害百姓,她在月下焚香,向上帝祈祷。王云见到她后,被她的大义所感动。与此同时,她在心里诞生了。

所以当他问丢西姆的故事是否会为国分忧时,丢西姆的故事很活跃。司徒王允问丢西姆勾引吕布的故事。他偷偷把丢西姆的故事先许配给吕布,然后明面上把丢西姆的故事给董卓。董卓和吕布都是好色之徒。丢西姆的故事讨好董卓,偷偷向吕布哭诉,说董卓看中了她的美貌,抢走了她。

貂蝉喜欢吕布吗:可能是有一点喜欢的(野史记载)(图)  第2张

吕布得知董卓把丢西姆的故事带进了朝廷,总是不满,于是经常在董卓不在家的时候和丢西姆的故事私会。有一次,丢辛假装向吕布哭诉自己占领冯依婷的事,被董卓抓住了。董卓想当场杀死吕布,吕布却逃脱了。他逃到了司徒王允的家里。王允接着又添油加醋地讲述董卓强抢丢西姆的故事,劝说吕布铲除董卓。后来吕布成功杀了董卓。

貂蝉喜欢吕布吗:可能是有一点喜欢的(野史记载)(图)  第3张

根据一些记载,丢西姆的故事有几种结局。据说她在董卓死后隐姓埋名,销声匿迹了。还有一种说法是董卓死后把丢西姆的故事收为妾。后来董卓部打败吕布后,丢西姆的故事就随着吕布来到了徐州。吕布被曹操杀死后,丢西姆的故事就和吕布的其他家人一起到了许昌。那么就是未知了。如果丢西姆的故事一直跟着吕布,可能还有点喜欢吕布吧!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吕布的简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2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