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曾经最恐怖的天敌,曾挖掘出头盖骨有被撕咬痕迹(图)

散文社2023-01-17 06:18:06247

人类最大的天敌曾经挖出有咬痕的头骨。

高楼怒放。从城市街道到航空航天。随着人类的发展,地球上没有其他物种可以与之抗衡。但是人类并不是生来就要主宰自然的,比如在手无寸铁的古代!那么,在你不会使用工具之前,人类最可怕的天敌是什么?

1.人类为什么能存活至今?

人类曾经最恐怖的天敌,曾挖掘出头盖骨有被撕咬痕迹(图)  第1张

根据古生物学家提供的数据,绝大多数物种都经历过种族灭绝的悲剧,从此从天上人间消失。如巨大的恐龙、各种鱼类和其他哺乳动物。种族灭绝也有同样的原因:对自然环境的不适应!

人类曾经最恐怖的天敌,曾挖掘出头盖骨有被撕咬痕迹(图)  第2张

人类之所以能在大自然的各种洗礼面前顺利生存发展,是因为人类拥有比其他低级动物更聪明的头脑。智慧使人类学会使用工具,工具的使用帮助人类更好地适应环境。面对重大自然灾害,人类可以想出妥善的对策。

第二,人类最可怕的天敌是什么?

人类曾经最恐怖的天敌,曾挖掘出头盖骨有被撕咬痕迹(图)  第3张

与一些凶猛的大型动物相比,人类的力量来源于智慧。智慧往往是一代一代积累起来的。所以在那个科技不发达的年代,人类的生存条件是非常恶劣的。除了解决吃住问题,还要防备猛兽。

人类曾经最恐怖的天敌,曾挖掘出头盖骨有被撕咬痕迹(图)  第4张

以人类的条件来说,在不会使用工具的年代,很多野生动物都被人类所恐惧,但最恐怖的还是对猫的恐惧!恐猫是猫科动物的一种,身长约2米,长着锋利的巨牙。很多人质疑对猫的恐惧是否真的以人类为食。据了解,在南方古猿中,许多人类头骨都有害怕猫咬他们的痕迹。

第三,恐猫退出历史舞台

010-350003

像许多统治了一段时间的物种一样,对猫的恐惧也不能幸免于种族灭绝的结果。恐猫灭绝的真正原因还有待考证,因为它的生命时间还有几百万年。但是,流行的说法是,地球上的一次气候变化让猫恐灭绝了,因为它不能适应环境,找不到合适的庇护所。

人类曾经最恐怖的天敌,曾挖掘出头盖骨有被撕咬痕迹(图)  第5张

人类曾经的天敌早已不复存在,现在我们才是地球上真正的霸主。人类在享受这一完美成果的同时,也要时刻居安思危,以其他物种的灭绝为警钟,督促自己保护环境!只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与自然才能共同主宰世界舞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