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佛祖的化身(轻易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图)

散文社2023-01-17 07:05:40196

菩提真身,佛的化身(轻松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

看了0755到79000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想学习菩提七十二变。从此,鲤鱼和鱼都变成了龙,它们有着惊人的技能。但是随着对菩提祖师的深入了解,我们会发现他的来历很神秘,最后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接下来,让我们讨论菩提祖师边肖的真实身份。

一、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

猜,佛化身。

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佛祖的化身(轻易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图)  第1张

在《西游记》的故事中,菩提是最神秘的人物。教悟空一技之长后,不仅不认他,还消失了。后来悟空受尽磨难,被佛祖五指山压制,甚至修成正果,菩提菩萨也再也没有出现。所以很多人都很好奇菩提的真实身份。对此,边肖认为菩提的真实身份可能不是菩提,而是佛的化身。

(2)证实,三个证据

1、名字和道场

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佛祖的化身(轻易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图)  第2张

西游记里,佛无疑是最好的, 还有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此外,菩提老祖的道场是“斜月三星洞,灵台方寸山”,明明白白说的是“心”,是各种唯心主义表现出来的。 所以说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是佛也是有道理的。

2、亲手镇压

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佛祖的化身(轻易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图)  第3张

在故事中, 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树菩提菩提菩提菩提菩提另外,悟空第一次去灵山的时候,感觉好像去过,这一切都说明菩提很可能只是一个化身。

至于为什么是佛的化身,其实原因很简单。孙悟空在天宫大闹的时候,如来特意警告过他。最后他亲自打压,明显是自己编的锅!更何况在故事里,战斗力高的人要打很多回合。悟空当时已经遍布天庭,实力惊人。可是佛祖一手压制住了他,显然只有自己的师父才能做到。

3、玉帝请如来

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佛祖的化身(轻易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图)  第4张

《西游记》故事开头,菩提在教完悟空的本领后,要求孙悟空不要在外面说自己是他的徒弟,因为怕别人知道他的“自我”。另外,悟空在天宫大闹的时候,玉帝慌了,明摆着天上的神仙都拿悟空没办法。但玉帝显然知道佛祖佛祖可以压制悟空,于是派人去西天请佛。为什么?因为玉帝知道如来是菩提祖师,就请他来对付孙悟空!

菩提老祖的真实身份,佛祖的化身(轻易镇压悟空/师傅打徒弟)(图)  第5张

小结:其实不管是童话还是现代网络小说,里面的菩提菩萨都是伟人。有人说他是盘古开天之前就存在的巨大力量,也有人说他是盘古开天之后诞生的先天之神。这些都说明菩提菩萨的真实身份是神秘的,说他是佛的化身也不为过!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西游记的未知真相。很有意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4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