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散文社2023-01-17 10:33:58307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的十部残酷历史

简介:罗马斗兽场位于罗马广场的东部,被认为是古代世界的迷人奇观之一。你对这座宏伟的罗马建筑了解多少?边肖之前跟你解释过罗马浴室里有100具腐烂的婴儿骨头,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揭秘罗马斗兽场的十段残酷历史。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罗马斗兽场的十部残酷历史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1张

1.罗马斗兽场,又称罗马斗兽场和罗马竞技场,原名弗拉维圆形剧场,位于意大利罗马。它建于公元72-80年,占地约2万平方米,墙高57米。它被称为世界新七大奇迹。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2张

2.罗马竞技场是由韦帕芗和提图斯建造的,只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每年,大约有420万游客参观罗马圆形大剧场,它是意大利第二大历史遗迹。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3张

3.罗马竞技场是作为给罗马人民的礼物而设计的。大约60,000名犹太奴隶建造了这个竞技场。用于建造竞技场的大理石总数估计为10万立方米。最后一次战斗发生在公元前435年,最后一次动物屠杀发生在公元523年。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4张

4.竞技场的形象可以在意大利的5分欧元硬币上看到。最后一次有记录的比赛是在6世纪举行的。在斗兽场,屠杀的次数让狮子、美洲虎和老虎的数量在全球范围内消失。按照一些人的说法,罗马人的狩猎绝对“毁灭了北非和整个地中海地区的野生动物”,彻底将一些物种从地图上抹去。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5张

5.古罗马竞技场的门票对古罗马人是完全免费的。上世纪80年代,泰特斯举办了一场百日运动会,庆祝竞技场的开幕。角斗士是罗马社会的边缘人。他们没有公民权,本质上是奴隶。角斗士被罗马人崇拜和虐待。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6张

6.847年,一场大地震摧毁了竞技场的南侧,倒塌的竞技场的一些碎片被用来建造圣彼得大教堂。据信在竞技场期间,超过50万人被杀,超过100万只野生动物被杀。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7张

7.罗马竞技场仍然与罗马天主教会保持着密切的关系。教皇每周五带领火炬点燃的“十字架之路”游行到竞技场。竞技场中有36个活板门,允许精心制作特效。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8张

8.罗马斗兽场只为罗马共和国的观众举行角斗士决斗。大约200辆牛车被用来运输大理石来建造圆形大剧场。古罗马人有时会涌入竞技场,并在其中举行小型海战作为一种娱乐形式。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9张

9.斗兽场是罗马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斗兽场有80多个入口拱门,斗兽场可容纳约9万名观众。罗马人也把斗兽场作为居住、种植花园、做生意和经营作坊的地方。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10张

10.罗马竞技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竞技场,墙高157英尺,周长1788英尺。竞技场是意大利首都的象征,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

罗马斗兽场象征着什么?罗马斗兽场十大残忍的历史(图)  第11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