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散文社2023-01-17 12:55:08208

谁决定流行趋势?历史上十大令人惊叹的时尚趋势

导语:时尚褪色,风格永恒。每个时代都会有不同的时尚潮流,就像唐代女性的审美潮流,但现代社会完全不同。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历史上十大令人惊艳的时尚潮流。看完之后大家一定会觉得眼睛热!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1张

历史上十大令人惊叹的时尚趋势

1、子弹胸罩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2张

这是20世纪50年代的东西,旨在使女性的胸部看起来,嗯,尖尖的。麦当娜在1990年用一件金色锥形胸罩将她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

2、假肢纤维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3张

早在1400年,裤子还没有流行起来的时候,男人们就会穿上长筒袜盖住腿,用一种叫做假肢的纤维袋盖住生殖器。最终,这些作品不仅变得实用,还变得具有装饰性,以夸大男人的阳刚之气。谢天谢地,当伊丽莎白一世成为英格兰的统治者时,它们消失了。

3、粉状假发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4张

一些50磅重的粉末假发在17世纪的欧洲男女都很流行,这是法国大革命时期时尚的绝对巅峰。精致厚重的风格在凡尔赛一直很流行。这种风格一直流行到19世纪,在一些地方,这种趋势对男性来说持续的时间更长。如果你想知道,对于女性来说,这些其实是搭配腰部训练紧身衣的。

4、高额无眉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5张

文艺复兴给我们带来了高发型、无眉毛的潮流。尽可能多的人露出额头被认为是美丽的,所以女性会拔掉头发和眉毛。最著名的例子是蒙娜丽莎。

5、闪亮衬衫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6张

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闪亮衬衫在90年代末00年代初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6、臂章纹身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7张

在90年代末2000年代初的男孩乐队时代,臂章纹身是你父母最讨厌的男人。虽然臂章纹身有很多选择,但这种特定趋势的两个主要设计是铁丝网和部落。女版是一个或几个符号词,可能是中文,也可能是日文。

7、卡车司机帽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8张

卡车司机的帽子在21世纪初特别流行。它们是卡车司机和农民过去戴的那种帽子。后来,一家名为Von Dutch的公司开始制作这些帽子,名人也开始佩戴。突然,每个人头上都戴着卡车帽。

8、跳台拖鞋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9张

如果你出生在1980年至1995年之间,如果你有一双这样的鞋,你会觉得非常时尚,但它们看起来像脚趾环。

9、褶皱牛仔裤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10张

褶皱牛仔裤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非常流行,但后来出于某种原因,一些设计师试图在2015年将其收回。

10、权力穿衣

谁决定了时尚趋势?历史上十大惊人时尚趋势(图)  第11张

20世纪80年代是女性垫肩的十年。即使你没有自信,你的垫肩也会给你自信。这就是所谓的“权力着装”。顾名思义,就是让女性看起来更有力量。

结论:看完以上十大惊人的历史流行趋势,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现代社会,以瘦为美已经成为女生的审美标准。女生嘴里总会蹦出“减肥”这个词,不同的时代会涌现出不同的时尚潮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9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