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华胥国,伏羲母亲的家乡(图)

散文社2023-01-17 12:52:173124

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华,伏羲母亲的故乡。

8000年前,人类还处于大冰期。不到2000年前,几乎整个世界都处于炎热多雨的状态,整个中国大地都被洪水淹没。那么,当时是什么朝代?

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

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从4000年开始到清朝结束,出现了83个朝代。但早8000年,属于伏羲三皇,又称新石器时代。神农传说中的人物都是这个时候出现的,当时部落很多。

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华胥国,伏羲母亲的家乡(图)  第1张

伏羲是统一中国这些部落的人,定都陈迪,封泰山,所以也被称为伏羲,是中华文明的创始人和人类的祖先。

但是伏羲的起源也是来自一个叫花须国的地方。伏羲是冯氏,华胥氏也是冯氏。要说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应该是华胥国,因为伏羲的母亲华胥氏就是那里的人,他还有一个妹妹就是女娲。

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华胥国,伏羲母亲的家乡(图)  第2张

伏羲女娲,相传是蛇头。

传说当时伏羲的母亲去了一个叫雷蛇的地方,看到了一个巨大的脚印,踩在上面,怀孕了。直到12年后,她才生下一个儿子。这个人就是伏羲。

此外,据Xi安文史研究所的研究人员介绍,还有大量的历史记载和遗物,可以作为佐证。三皇时代的部落中心是华。8300多年前,伏羲女娲的首字母是华的一位杰出领袖,一位与八大荒世界作斗争、孕育文明的领军人物。

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华胥国,伏羲母亲的家乡(图)  第3张

华胥国图中的黄帝梦游

但没有记载华胥氏是哪里人,华胥国在哪里。有很多种说法,比如Xi的蓝田人,山东的荷泽人,陕西人,浙江人,河南人等等。但是没有确切的证据,所以我们无法知道。但据史料《列子黄帝》,理所当然有好的治国之道,百姓无情欲。是盛世天堂,黄帝梦游华胥学中华文化治国!

另据《山海经》年记载,8000年前中国到处都有“滔天洪水”。随着时间的推移,洪水消退,古代人才从山上下来。又过了2000年,到了五帝末年,洪水已经可以被人类控制,也就是大禹治水传说开始的时候。后来中国最早的王朝——夏朝诞生了,这才进入了史籍。

所以,要说8000年前是什么朝代,那应该是华胥国,只不过没有更多的记载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