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史前文明,科技发达迅猛(黄帝拥有宇宙飞行器)(图)

散文社2023-01-17 13:06:18251

山海史前文明之后,科技发展迅速(黄帝拥有飞船)。

中国真正的文化史记载是从夏朝开始的,但是夏朝之前呢?那些都是扑朔迷离的故事,已经是神文化了。已经属于山海经的史前文明了,那么那些故事是真的吗?历史学家通过现在的考证发现,《山海经》中的一些灾害记载,比如洪水,是非常准确的。原来山海经史前文明真的存在。

山海经其实是存在的。

山海经史前文明,科技发达迅猛(黄帝拥有宇宙飞行器)(图)  第1张

《山海经》的内容表明,人类文明不是从无到有,而是受到了前文明的影响。这就是《山海经》的史前文明,给人们留下了无尽的谜团。《山海经》是先秦时期的作品,是中国最早的地理画卷,其中也包含了许多神话传说,内容非常奇特神秘。

山海经史前文明,科技发达迅猛(黄帝拥有宇宙飞行器)(图)  第2张

《山海经》3100多字,却包含了天文地理、人类传说、人种数量、矿产资源、动植物等。是研究《山海经》史前文明史的珍贵资料,堪称中国古籍精华。他最早是在《史记》年被司马迁提到“《山海经》年所有妖怪,我却不敢说什么”。《山海经》的原创内容已经大大偏离了当时的环境。

山海经史前文明,科技发达迅猛(黄帝拥有宇宙飞行器)(图)  第3张

《山海经》一直到汉成帝年间才被核对整理并公之于众。但由于《山海经》中有关史前文明的内容奇诡诡异,而且人们也发现书中所描述的地理知识和科技发展与当时不符,往往被斥为荒诞不经,甚至被移出科学经典之列。只当是鬼故事之类的闲书。

山海经史前文明,科技发达迅猛(黄帝拥有宇宙飞行器)(图)  第4张

055-79000包括五卷山经和十三卷海经。《山经》又称《五藏山经》,肯定是讲史前文明的地理、历史、动植物、特产、风俗、矿产、医药、民族的.这要通过不同时期组织的官方考察活动来总结,而《海经》所描述的区域尚无定论,但主要分为中国圈和世界圈,也有研究者分析为云南省等小区域。一张图片之前应该有调查,但是图片已经丢失,几乎消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9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