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散文社2023-01-17 14:16:51396

世界上真的有神器吗?历史上十大最不寻常的艺术品

导语:听过童话故事或者看过童话电影的你,一定很想拥有神话中那些独一无二的神话物品!神话是民间文学的一种形式,是一个高度幻想的故事。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历史上十大最不寻常的神器。你们看完一定都很震惊!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1张

历史上十大最不寻常的艺术品

1、所罗门的封印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2张

这个“封印”其实是所罗门王的戒指,据说上面刻着“上帝最伟大的名字”,可以控制、驱除、禁锢恶魔。据传说,它是上天赐给所罗门的,由铜和铁制成。所罗门的封印也可以指一种象征,但最初的封印是来自天堂的戒指。

2、孙悟空之杖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3张

例如,孙悟空的杖属于长生不老的猴子孙悟空。有时高20尺,宽如桶,两端各有一个金箍,有时缩成一根针大小,藏在孙悟空的耳朵后面。这是龙王和龙后从金库里挑选出来送给他的。

3、黑暗的舵手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4张

这是希腊神话里的东西,让人戴着隐形。当旋风在神与巨人的大战中被释放时,他们制造了神的武器来帮助他们战胜战争。黑暗之剑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为冥王哈迪斯制作的。战后他一直保留着(令人震惊)。哈迪斯数次将它借给其他神,例如珀尔修斯猎杀美杜莎时。美杜莎的眼睛是看不见的,但这并没有影响珀尔修斯。最后,他拿回了她的头作为奖励。

4、达格达俱乐部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5张

凯尔特神Dagda或Dagda拥有主宰生死、庄稼、时间和季节的力量。他被称为“好上帝”。他挥舞着一根魔杖,巧妙地将其命名为“达格达俱乐部”,一击就能杀死九个人。不过,手柄也能让人起死回生。

5、昴宿星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6张

昴宿星是挪威神话中的魔绳。由沃尔夫芬里尔持有,据说他将无限期持有它,直到拉格纳克接管,届时芬里尔将打破自由,吞噬奥丁。昴宿星比任何锁链都要坚固,但是像丝带一样薄。它是由矮人用六种不可能的成分建造的:猫的脚步、山根、女人的胡须、鱼的气息、天生的唾液和熊的肌肉。

6、死亡圣器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7张

“死亡圣器”其实是一套由三种魔法组成的物品,是死神自己送给帕维欧兄弟(他们是大巫师)的。复活石、隐形斗篷和接骨木魔杖。这些物品每一个都传到了每个兄弟的下一代,复活石最终落到了伏地魔的手里(当他从祖父手中接过它的时候),直到被阿不思邓布利多占有。

这件隐形斗篷直接传给了哈利波特,他在1998年的霍格沃茨战役中被邓布利多授予了另外两件死亡圣器,并用它们打败了伏地魔。在战斗中,复活石丢失了。战斗结束后,哈利选择藏起老魔杖。据推测,隐形衣是传给了他的一个孩子。

7、陀特书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8张

透特书来自古埃及,是透特自己写的。据说里面有能听懂动物和神的语言的咒语,“里面包含了世界上所有的魔法。”如果你读了第一页,你会陶醉于天空、大地、深渊、山脉和海洋。“然而,……被诅咒了。第一个发现它的王子Nefer-Ka-Puta杀死了他的妻子和孩子,然后被迫自杀。尼-卡-普塔被埋葬在书中,透特的愤怒得到了满足。

8、贾姆希德杯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9张

据说里面装满了长生不老的药剂,属于古代伊朗国王Dzhemshid的Pishida王朝。也叫“占卜杯”。据说宇宙中所有的世界和所有的七天都可以从中看到。一些现代翻译的古文把它翻译成了“水晶球”而不是杯子,但这是没有意义的。满满一杯长生不老药,显然凉多了。

9、辛塔马尼石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10张

有时被称为黄金塔马尼石,这种神奇的东西来自印度教和佛教的神话。据说这种石头可以满足愿望。相传从天而降,落在西藏古代佛教徒手中。虽然它是一颗精神宝石,但它的力量是如此巨大(而且危险),以至于他们最终把它送到了香巴拉。据说还可以治病净水,也可以比喻佛陀的教诲。

10、不和谐的金色苹果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11张

这是一个美丽的金苹果,属于混乱、冲突和不和谐的女神厄里斯(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因为宙斯没有邀请她参加婚礼,她知道后很生气。作为一个聪明的女神,她冲进了婚宴,手里拿着一个金苹果,然后扔在婚礼的宾客中。

苹果上刻着“Kallisti”两个字,于是婚礼上的宾客们吵了起来,大家都以为苹果是给他们的。最后,只剩下三位女神还在战斗:美丽女神阿芙罗狄蒂;赫拉,女性和美丽的女神;智慧和战争女神雅典娜。这个故事的寓意?不要激怒最聪明的女士,否则她会带着神奇的水果来参加你的聚会。

世间真有神器存在吗?史上最不寻常的十大神器(图)  第12张

结论:看了以上十大史上最不寻常的神器,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我们都很了解神话。神话是以当时的社会性质为基础的。有没有神话无法解释。只是人们精神寄托和人类向往的一种展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01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