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贪官和绅受宠之谜,和绅酷似乾隆的嫔妃/贪污八亿两白银(图)

散文社2023-01-17 18:21:34189

大贪官与士绅得宠之谜,士绅酷似乾隆妃子/贪污8.2亿白银。

说到历史上的贪官,何申敢当第二,绝对没人敢当第一。调查和珅时,查出近8.2亿银钱。和珅为什么这么红?关于和珅得宠之谜,后世有很多猜测。有人认为和珅长得像死去的嫔妃,关于和珅的宠爱可能是一个永恒的谜。

神守甘龙是幸运的。

大贪官和绅受宠之谜,和绅酷似乾隆的嫔妃/贪污八亿两白银(图)  第1张

中国历史悠久。历史上贪官很多,士绅都很贪婪!嘉庆帝即位后,在调查士绅时,发现近8.2亿银钱。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被称为“完美老人”的明君甘龙如此幸运,他的乡绅能骗走他这么多钱!士绅得宠之谜,迷惑了后人。

大贪官和绅受宠之谜,和绅酷似乾隆的嫔妃/贪污八亿两白银(图)  第2张

野史中有一个传说,说士绅得宠之所以神秘,是因为士绅的长相酷似清朝死去的妃子。当贵族们进宫侍奉皇帝时,乾隆皇帝突然意识到他看起来像雍正帝的一个死去的妃子,这勾起了他的一段回忆。有一次在宫里散步,甘龙遇到了一位非常英俊的宫人,他觉得很面熟,但不知道何时何地才能见到他。回宫后,他还是放不下,默默想了很久。

大贪官和绅受宠之谜,和绅酷似乾隆的嫔妃/贪污八亿两白银(图)  第3张

有一天,他终于想起来,这个宫女就是十几年前被皇后赐死的宫女。乾隆皇帝急忙派太监去请宫人。经过盘问,宫人的出生日期与太后的死亡日期相同,觉得很奇怪。他忍不住又掀起宫人的衣领,看到宫人的脖子上有一个鲜红的胎记,很像当年宫人压的朱砂。乾隆不发一语。

大贪官和绅受宠之谜,和绅酷似乾隆的嫔妃/贪污八亿两白银(图)  第4张

但此后,信奉佛教轮回说的乾隆皇帝确信这个宫女就是宫女转世。因此,从那时起,甘龙补偿了宫女对她的所有内疚,故意补偿和支持他。就这样,在后来的几天几个月里,这个宫人得到了反复的提拔,从而在乾隆的内政外交中达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了最终乾隆朝对国家大事有重大影响的宠臣。这个宫人就是后来强大的汉奸士绅,后人猜测士绅得宠之谜与此事有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