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真实事件原型,比电影更惊心动魄(也门撤侨事情)(图)

散文社2023-01-17 18:43:34322

红海行动的原型比电影(也门撤侨)更惊险。

电影《红海行动》最近火了,很多网友表示期待能超过《战狼2》的票房。为什么这么热?也许最大的原因是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红海行动的真实事件是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历史上真实发生的红海行动远比电影惊心动魄。

红海行动真实事件原型

红海行动真实事件原型,比电影更惊心动魄(也门撤侨事情)(图)  第1张

最近新上映的电影《红海行动》走红。这部军事电影和《战狼2》一样,受到了网民的好评。甚至有很多网友将两者相提并论,很多网友认为红海行动比《战狼2》更美更刺激。首先我们要知道《战狼2》是纯虚构的,而《红海行动》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从这一点来说,狼勇士2输了。红海行动真实事件的原型是2015年也门撤侨。

红海行动真实事件原型,比电影更惊心动魄(也门撤侨事情)(图)  第2张

电影《红海行动》主要讲述了奉命撤侨的“红海行动蛟龙突击队”队员的故事。本来突击队员是兵分两路营救的,但是过程中不能被气人伏击,伤亡非常严重。与此同时,一些掌握了核战争原材料的恐怖分子正在密谋一些非法行动,突击队必须尽快完成任务。

红海行动真实事件原型,比电影更惊心动魄(也门撤侨事情)(图)  第3张

为了更真实地再现故事的场景,导演选择了也门风光与原著相似的摩洛哥作为影片中大部分外景的拍摄地。在拍摄的时候,也是在当地致命电影公司的协助下拍摄的,而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更好、更大程度地向观众展示历史上红海行动的真实事件。

也门撤侨事情

红海行动真实事件原型,比电影更惊心动魄(也门撤侨事情)(图)  第4张

红海行动的真实事件其实是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也门撤侨特种部队是中国的骄傲。早在2014年,也门局势紧张。十几个国家已经关闭了他们在也门的大使馆,并要求他们自己的国家尽快完成也门。自2015年3月26日起,多国参与的国际联军开始在也门展开针对胡塞武装的军事行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