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十字架刑,慢慢折磨犯人窒息而死(看似简单却残忍)(图)

散文社2023-01-17 18:51:192064

被钉死,古埃及,慢慢折磨犯人窒息而死(看似简单却残忍)

其实在古代,不仅是中国,世界各国都有各种各样的刑罚。在古埃及,有一种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方式。这种钉十字架的死法看似很简单,其实很残忍。它能在几天内把人折磨致死。这种刑罚最后把人折磨得窒息而死。让我们来看看。

一、古埃及十字架刑

古埃及十字架刑,慢慢折磨犯人窒息而死(看似简单却残忍)(图)  第1张

说到古埃及钉死的刑罚,确实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却是一种非常折磨人的酷刑。据说耶稣曾经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执行这种刑罚时,犯人会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挂在巨大的十字架上,直到几天后死去,这甚至比新加坡仍然存在的鞭刑还要残酷。

古埃及十字架刑,慢慢折磨犯人窒息而死(看似简单却残忍)(图)  第2张

十字架或圆柱的死刑在罗马时代非常流行,但在基督升天后的几个世纪里,这种刑罚开始慢慢消失。当权者不再使用处死“上帝之子”的方法来处死罪犯,绞刑等刑罚被广泛使用。公元4世纪,罗马的君士坦丁大帝废除了钉十字架的死刑。一般认为,犹太人在Erod统治下开始采用钉死的方式。

二、两种不同的执行方法

古埃及十字架刑,慢慢折磨犯人窒息而死(看似简单却残忍)(图)  第3张

钉死也分很多种,用作刑具的十字架通常由两三根木桩组成——如果是四边形十字架,甚至有四根,形状各异。有的是T型,有的是X型,有的是Y型。丁字十字架主要用于惩罚暴徒。有时,它必须颠倒过来,头朝下,脚朝上。在执行死刑时,囚犯被用绳子绑在刑具上,但更常用钉子。在第一种情况下,一旦囚犯的手臂伸出,十字架将在事先嵌入直杆的绳子和滑轮的帮助下竖立起来。

古埃及十字架刑,慢慢折磨犯人窒息而死(看似简单却残忍)(图)  第4张

如果用钉子,方法大致相同。先是双手被钉在十字架的上部,然后犯人挂起来后,双脚被钉上。有时候犯人会先被钉在地上,然后十字架会竖立在他身后。插入预先挖好的洞。指甲永远不要钉在手掌上,因为手掌承受不了身体的重量甚至撕裂,手臂可能会解放。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