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脚刑中的烤脚心,用蜡烛烧伤脚底后在伤口上撒盐(图)

散文社2023-01-17 20:02:555617

在古代的脚刑中,用蜡烛烤脚底,在伤口上撒盐。

人们都知道在平常的生活中被烧伤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在古代,有人在烧伤的伤口上撒盐简直是不人道。没错,边肖要说的就是这种古老的脚刑中的烤脚掌。据说犯人的脚底是用火慢慢烤的。烫伤后水泡破,伤口撒盐,真的很震撼。让我们来看看。

一、古代脚刑中的烤脚掌

古代脚刑中的烤脚心,用蜡烛烧伤脚底后在伤口上撒盐(图)  第1张

这是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尤其是女性。从古至今,无数人受过脚刑,主要是脚趾头、脚背、脚跟和脚弓。自古以来,酷刑就被应用于人体的各个部位。接下来我想说说古代脚刑中的烤脚。

古代脚刑中的烤脚心,用蜡烛烧伤脚底后在伤口上撒盐(图)  第2张

在古代的脚刑中,烤脚掌实际上是指拷问者将女囚的双手挂在横梁上,双脚离地20厘米左右,脱下鞋袜,将双脚绑在一起,放上打火机、蜡烛等。在女囚犯的脚边烤。火焰最好离她的脚底3厘米远。剧烈的疼痛会让她无法生存,求死。我的身体会剧烈的抖动,膝盖会拼命的蜷起来,躲避脚下的灼烧。

古代脚刑中的烤脚心,用蜡烛烧伤脚底后在伤口上撒盐(图)  第3张

这时,拷问者一只手抓住她的脚进行固定,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在她的脚下慢慢走着,烤着女囚犯的整个脚底。她离忏悔求饶不远了。如果施虐者也是女性,手段通常会更残忍,女性的嫉妒心会扭曲她的心理。她会以折磨另一个女人为乐,用蜡烛烤女囚的脚底,用针扎破她们脚底的水泡,在她们的伤口上撒盐或酒精,最大限度地让女囚痛苦,这比欧洲最变态的笑刑还要变态。

古代脚刑中的烤脚心,用蜡烛烧伤脚底后在伤口上撒盐(图)  第4张

这种痛苦对于一个女犯人来说通常是难以忍受的。她会像猪一样尖叫,拼命求饶,愿意坦白自己知道的一切。但是,如果是女人折磨她,坦白也没用。她的尖叫只会给她带来征服感,满足感,甚至性快感。她不会停止折磨,因为女囚招供了。她甚至不希望女囚招供,以审讯为幌子,发泄自己的虐欲。这种古代的烤脚虽然没有列入中国古代的刑罚,但还是很残忍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