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酷刑乳房钳 用金属爪刺穿乳房后捏碎(丧心病狂)(图)

散文社2023-01-17 20:30:296201

在古代,乳房钳用金属爪刺穿乳房并将其压碎(精神错乱)。

不得不说,现在看古代的酷刑,真的是越来越让人血脉贲张了。尤其是很多对女性的折磨,简直是丧心病狂好吗!我相信女生是受不了下面说的刑具的。真的很残忍!这是乳房钳,一种古老的判断女性囚犯的工具。网上甚至有古代乳房钳的图片,边肖看到后真的很生气!

一、古代酷刑乳房钳

古代酷刑乳房钳 用金属爪刺穿乳房后捏碎(丧心病狂)(图)  第1张

说起乳钳,是古代用来审问女囚的一种非常残忍的工具。看了古代乳房钳的照片后,边肖觉得很糟糕!乳房钳是历史上最恐怖的刑具之一,也被列入了对女性的惩罚。与其他类似的刑具相比,乳房钳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专门为女性制造的。

蜘蛛是乳房钳,是17世纪末德国发明的一种刑具。它特别被用在被惩罚女人的乳房上。其用法包括夹、扭、拉甚至扯下整个乳房,极其残忍。乳房钳是一个金属爪,刺穿绑在墙上的受害者裸露的乳房,然后强行拔出,将乳房切开。用爪子加热或者放置冰块。

古代酷刑乳房钳 用金属爪刺穿乳房后捏碎(丧心病狂)(图)  第2张

蜘蛛也被用来“标记”或折磨人,尤其是未婚妈妈。据记载,冷热铁蜘蛛曾被用来折磨犯有异教信仰、巫术和堕胎的妇女。这种骇人听闻的酷刑经常公开进行,这使它更加不人道。比古代女子刑中的红拂残忍多了。

乳腺钳不是所有人都用的,只是惩罚女性的一种方式。当然,它们并不适用所有女性。它们主要用于一些有罪的女性,如通奸、亵渎、堕胎和被指控为异端或其他罪行的女性朋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