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刑罚铁裙之刑,穿上铁片做的裙子活活烧死(图)

散文社2023-01-17 22:32:091125

古代女性被处以铁裙刑,穿上铁裙活活烧死。

在中国古代,人们对犯人有各种残酷的惩罚,尤其是对妇女,酷刑的种类更多。因为古代男女地位是非常不平等的,很多女人会痛苦,会死去。先说铁裙的惩罚。很多人还不知道铁裙的惩罚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让女囚穿上铁裙子,放在火上烤,最后活活烧死。

古代女性的刑罚:骑木驴、捉铜太阳、穿铁裙、幽闭恐怖症、坐冰、骑马、投红马、鞭笞、鞭笞(掐手指的刑罚)、鞭笞。

一、古代女子罚铁裙

古代女子刑罚铁裙之刑,穿上铁片做的裙子活活烧死(图)  第1张

“铁裙”的刑罚在中国古代也是一种非常残酷的刑罚,因为女囚最后都是在挣扎中被活活烧死的。铁裙刑类似于古代妇女骑木驴刑。上面我们知道,这个刑法是用来惩罚不忠的女性的,肯定跟女性的某些私处有关系这么久了。

古代女子刑罚铁裙之刑,穿上铁片做的裙子活活烧死(图)  第2张

先将一件制成的铁衣(像裙子一样,故名“铁裙之刑”)穿在女子身上,然后将铁衣放入火山中烘烤。铁片加热后,女人就像被折磨一样,非常残忍。想想都可怕!然后,用骑木驴的刑具,简直就是人间地狱!朱元璋对女人残忍的一面暴露无遗。这里面有很浓的性侵色彩。

古代女子刑罚铁裙之刑,穿上铁片做的裙子活活烧死(图)  第3张

据说这种铁裙之刑是朱元璋发明的。朱元璋发明这种刑罚是为了惩罚不忠的妇女,她的妃子齐飞是唯一受这种刑法约束的妇女。是因为朱元璋怀疑齐飞与外人有染,还生了孩子,导致他大怒,给了齐飞一条铁裙。那么,公主有没有和外人有染?我们再往下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0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