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发现2000年前的电池,疑似时空穿越者携带所致(图)

散文社2023-01-17 23:15:08274

考古学家发现,2000年前的电池被怀疑是时间旅行者携带的。

在现代人眼里,灯泡、电池等家居用品是很普通的,但是如果回到2000年,这些东西真的会变得非常稀有,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2000年之前电池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考古学家在巴格达的石头博物馆里发现了2000年之前的电池,引起了很大的轰动。2000年以前的电池是哪里来的?让我们来看看。

1.考古学家发现了2000年前的电池。

考古学家发现2000年前的电池,疑似时空穿越者携带所致(图)  第1张

1936年,一个古代波斯石棺在巴格达被发现。除了黄金、白银和珠宝,里面还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其中,一个简单的“小陶罐”被誉为考古领域最令人惊讶的发现,因为它竟然是2000年前的电池外壳!这是一种类似花瓶的陶器。瓶子里装满了沥青。沥青里有一根铜管,上面有一层沥青保温层。

考古学家发现2000年前的电池,疑似时空穿越者携带所致(图)  第2张

还有一根铁棒,上面覆盖着一层灰质,看起来像是一层铅。铁棒有明显被酸性液体腐蚀的痕迹。石棺的主人为什么要把丑陋的陶制发誓瓶、小铁棒、小圆柱形铜管、沥青等东西和金银珠宝等珍贵的陪葬品一起放在石棺里?这一奇怪现象引起了学者们的极大关注。当时担任伊拉克博物馆馆长的德国考古学家瓦里哈姆卡维尼立即组织考古学家研究这些奇怪的文物。

考古学家发现2000年前的电池,疑似时空穿越者携带所致(图)  第3张

很快,他宣布,“我们发现了一件异常奇怪的文物。它是一个高15厘米的陶瓶,形似花瓶,乳白色微黄,上端呈口状。瓶子里装的是沥青,沥青里埋着一根直径2.6厘米,高9厘米的铜管。铜管里有一层沥青,用铁棒包着;铁棒的上端比铜管高1厘米。虽然较高的部分布满铁锈,但有些地方还有一层灰黄色的物质,看起来像是一层铜。铁棒下端塞3厘米高的沥青,将铁棒与铜管隔离。”这就是后来人们所说的巴格达古电池之谜。

考古学家发现2000年前的电池,疑似时空穿越者携带所致(图)  第4张

经过进一步鉴定,他认为这件不寻常的文物是2000多年前古人使用的电池。他说:“这些出土的铜管、铁棒和陶器是古代使用的电池。只要往陶瓶里倒些酸性或碱性的水,就能发电。”这种有2000年历史的电池是在巴格达郊区的地下石棺中发现的,所以人们称之为“古巴格达电池”。2000年前的电池是怎么来的?古代有电解制造电池的方法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